我的原创,思考写作时间在1小时以上,希望读者有真正收获的博客

[今天注意到博客园信箱里有几封信, 其中一封是这个]

 

image

 

原来我的原创,思考写作时间在1小时以上,希望读者有真正收获的博客被认为是不符合要求, 从首页上移出了。 这让我在写这篇博客的时候看了表, 保证思考时间超过了一个小时, 然后才发表。

 

这是一些读者的留言,  (只有一个留言是3/14 之后的,  也许大部分读者3/14之后看不到这个文章了) 我觉得他们是有真正的收获的:

image

 

这是大家的投票,  有 7 位注册的读者投了”推荐”, 没有人投“反对”。

image

 

请问凭什么说读者没有真正的收获呢?  希望管理员指教一下.  另外一篇 “软件工程 之 画扇面” 和这个也类似,  它为什么没有被移出首页呢?

 

网上的社会网络就是一个小社会,  我们在抨击真实社会种种不公的同时,  网上的虚拟社会又是怎么样的呢?   “有关部门” 就可以根据”相关法规” 做各种事情?  我刚才看了看在博客园首页的博客, 有讲植物大战僵尸他爹的, 有讲堆排序的, 有讲linux 下装Oracle 的, 有讲某浏览器的… 这些对我目前没什么用处, 我无法推测作者们是否花了一个小时以上思考和写作,  但是百花齐放, 未尝不可。 如果读者认为某些博客没有价值, 他们可以点击 “反对”,  或者采取类似措施。 网站可以设计一个规则,  一篇博客被点了 N 个 “反对”之后,它就自动被移出首页了,  而不用考虑作者到底花了多少时间思考和写作。 [我这篇博客就很有可能达到这样的门槛  Smile  ]

 

博客园团队是否可以考虑这样的办法?

 

后记 - 我发现这个 动物世界 的文章被收入了 “博客文库 - 博客园”中,  http://archive.cnblogs.com/a/1983620/.  也许决定移出首页的和收入文库的是两个管理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