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cipy:高端科学计算

Scipy:高端科学计算作者:Adrien Chauve, Andre Espaze, Emmanuelle Gouillart, Gaël Varoquaux, Ralf Gommers翻译自:scipy lecture notes转自: http://reverland.org/python/2012/10/22/scipy/#fnref:4Scipy

2015-07-28 22:43:25 2086

原创 C语言取整方法总结

C语言有以下几种取整方法:1.   直接赋值给整数变量    int i = 3.5; 或 i = (int) 3.5;    这种方法采用的是舍去小数部分。2、整数除法运算符‘ / ’取整    ‘ / ’本身就有取整功能(int / int),但是整数除法对负数的取整结果和使用的C编译器有关。3、使用floor函数    floor(x)返回的是小于或等于x的最

2015-07-21 17:55:11 11608

原创 使用pip安装numpy库问题汇总

easy_install和pip都是用来下载安装Python一个公共资源库PyPI的相关资源包的管理工具,而pip是easy_install的改进版,提供更好的提示信息,删除package等功能。Python官网上编译好的msi文件已经包含这两个工具,安装在/lib/site-packages文件中。    系统环境是win7(64bit)+python2.7.10(64bit)+vs2010

2015-07-17 00:46:47 12116 2

谷歌地图下载器

谷歌地图下载器

2016-11-05

SwitchyOmega 2.3.19插件,用于Chrome浏览器

SwitchyOmega是chrome下非常好用的代理管理插件,我们就使用这个插件来搭建chrome的代理。要给chrome安装SwitchyOmega插件,但是没有代理之前是不能从谷歌商店安装这个插件的,我已经上传了最新的SwitchyOmega插件到CSDN下载频道。

2016-09-24

NCVPixelOperations.hpp 修改bug

OpenCV代码bug: NCVPixelOperations.hpp 在编译过程中,可能会中途报错, 需要使用下载NCVPixelOperations.hpp替换掉opencv2.4.9内的文件, 重新build。

2016-07-20

20newsgroup

20newsgroup数据集是机器学习中的一个标准数据集。它包含18828个文档,来自于20个不同的新闻组。 该资源包含一个原信息文件和3个目录:test、train和raw。测试和训练目录将整个数据集切分为60%的训练和40%的测试文档。

2015-08-14

Building ML Sys with Python源代码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美] Willi Richert)配套的python源代码,全书通过Python从数据处理,到特征工程,再到模型选择,把机器学习解决问题的过程一一呈现。

2015-08-07

《R-modeling》.薛毅

R语言经典书籍《R-modeling》,薛毅著。对有志于学习R语言进行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的朋友很有帮助。

2014-12-06

基于JAVA的聊天工具开发(项目源代码)

这个小项目很简单,主要涉及三大方面:网络编程、数据库访问、图形界面。但我认为它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是包含的内容比较丰富,便于新手练习,二是设计较为巧妙,包含了“信封模式”,“策略模式”,“模拟对象与桩”等设计模式,对于初学者与高年级学生来说都很有借鉴意义。

2014-10-31

基于JAVA的聊天工具开发

本次工程训练主要涉及3大方面:网络编程、数据库访问、图形界面。我将以这3方面综合项目进度组织报告的层次、内容。在正文部分力求抓住主要问题,阐明项目的思路与具体实现,做到层次清晰,简洁准确。同时我还会在附录部分针对项目中提到的知识、模式加以补充,达到拓展思维、深刻认识的效果。

2014-09-20

操作系统 模拟文件系统

模拟文件系统含详细设计报告(设计要求 设计思想 数据结构设计 实体关系图 数据流图 程序流程图 结果分析等 模拟MS DOS命令行方式 并提供命令列表和命令帮助 编程语言c语言 编译工具VC6 0 主要内容:模拟磁盘(使用内存空间) 模拟磁盘空间申请 模拟文件目录 模拟打开文件表 主要功能:建立文件 写文件 读文件 显示文件 删除文件 重命名文件 查询文件属性 关闭文件">模拟文件系统含详细设计报告(设计要求 设计思想 数据结构设计 实体关系图 数据流图 程序流程图 结果分析等 模拟MS DOS命令行方式 并提供命令列表和命令帮助 编程语言c语言 编译工具VC6 0 主要内容:模拟磁盘 [更多]

2014-02-21

操作系统进程调度

操作系统进程调度的实验采用的是优先权调度算法

2014-02-21

ACM/ICPC题集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05年制作的ACMICPC代码库

2014-02-21

PKU ACM 题集

PKU ACM 题集竞赛专用 含解题报告

2014-02-21

数学建模理发店排队模拟

matlab仿真_理发店排队模拟 数学建模 matlab

2014-02-21

图像处理技术在火焰目标提取中的应用_范华忠pdf

在火灾识别系统中, 为了精确地提取火焰目标, 本文提出了一种综合有效的算法, 该 算法采用二维最大熵自动阈值法对火灾图像进行了分割处理, 随后采用区域生长法, 检测出火灾图 像中的可疑区域, 并以区域生长后的目标区域为模板, 采用Otsu 阈值选取法对当前图像进行精确 分割, 提取准确的火焰目标。实验证明该算法能够有效地提取出连续图像序列中的火焰目标图像。

2014-02-21

STL模版编程\C++标准模板库课程

这是我们大神老师的课件,讲解详细,大量举例。更有C++标准程序库中、英文PDF

2012-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