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项目 出现Specified web-root folder does not exist 的错误。


部署就出现了大家可能都出现的这个问题







然后很多人都进行的的修改这个路径的操作,但是其实并没有修改。

这里呈现的是我们已经把这个目录修改过来了。然后我们很放心的点了ok以为就好了。但是确没有。

你点开项目 -> properties ->Myeclipse -> web  呈现的还是之前的那个路径,所以 这个web-root  的路径根本没有改过来。

我在网上也找了很多个资源但是并没有什么用。都是一些没有帮助的建议,很明显会出现一直绑定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肯定跟工作环境中的某个配置文件有关,

如果你没有找到那个配置文件,那你没有根本的解决问题:


找到当前项目下(工作空间下的你当前项目下)的.settings 文件中org.eclipse.wst.common.component 文件

原来应该是有一个配置的source-path 的值是target/m2e-wtp/web-resources。

你将它的值换成你想要的路径。然后保存,回到myclipse当中进行refresh操作。

记住:不要用maven 的updateconfiguration ,如果操作的配置文件会回到原来的配置,不信你自己试试。


5.然后你refresh 一下 再打开就有了。这个时候就解决了你的问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