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6和visio 2016安装说明

1. 之前安装office 2016和visio 2016出现问题,先装的office 2016,即是cn_office_professional_plus_2016_x86_x64_dvd_6969182(网上可以直接下载到),

再安装visio 2016便不能装了,装的visio是cn_visio_professional_2016_x86_x64_dvd_6970929(网上可以直接下载到)

解决方法:  先装visio,再装office,就可以了。


网上找到的激活链接: http://www.iruanmi.com/kmspico/

参考链接:http://blog.csdn.net/u014070086/article/details/53675172

http://blog.csdn.net/seraph_fd/article/details/7004610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io 2016是一种流程图和图表制作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创建各种类型的图表和图形,用于表示和传达复杂的信息和数据。 首先,Visio 2016提供了一个直观和易于使用的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开始创建他们所需要的图表。它拥有丰富的模板库,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模板来创建各种不同类型的图表,如流程图、组织架构图、网络拓扑图等。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和编辑这些图表,添加文本、图形、符号和连接线等元素来表达他们想要传达的信息。 其次,Visio 2016具有强大的数据链接功能,可以将图表与外部数据源连接起来。这使用户能够快速更新图表中的数据,并自动更新相关的图形和文本。这一功能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地生成实时的报表和图标,并保持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此外,Visio 2016还提供了协作和共享功能,使多个用户能够同时进行编辑和查看图表。用户可以通过共享链接或将图表导出为各种文件格式来与他人共享图表。同时,Visio 2016还支持与其他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的集成,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图表插入到Word、PowerPoint等文档中。 总之,Visio 2016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图表制作软件,可以满足用户在工作和学习中创建各种图表的需求。它提供了直观的界面、丰富的模板库、强大的数据链接功能和协作共享功能。无论是制作流程图、组织架构图还是网络拓扑图,Visio 2016都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而准确地将想法和数据转化为清晰的可视化图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