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黑苹果安装教程(Clover引导)

一、硬件配置:

电脑型号 技嘉B85-HD3台式机    

处理器 Intel(R) Xeon(R) CPU E3-1230 v3 @ 3.30GHz
内存容量 16.0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硬盘 1、Samsung SSD 840 EVO 120GB (120GB)
2、SanDisk SD8SBBU240G1122 (240GB)
主板 B85-HD3 (x.x)
网卡 1、Realtek RTL8192CU Wireless LAN 802.11n USB 2.0 Network Adapter
2、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
声卡 NVIDIA High Definition Audio
显示器 2769  分辨率:1920x1080 

当前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位

二、工具:

1、一台Wingdows的电脑
2、8G或大于8G的U盘(已格式化为FAT或FAT32)
3、dmg镜像恢复工具
TransMac 10.4(包括注册码)
4、用App Store下载的OS X 10.8.5/10.9.4/10.10.3 Yosemite 原版制作的安装U盘镜像(绝对是原版,不是懒人版!!!!)



三、制作过程


(一)制作OS X原版安装U盘


其实很简单,只要把下载的原版安装U盘镜像恢复到U盘上就可以了。下面以制作OS X Yosemite 14A389原版安装U盘为例。

1、安装TransMac 10.4并注册。
2、插入U盘。
3、以管理员身份运行TransMac:

01.png 

4、在左侧的设备列表中右键点击你的U盘,点击右键菜单中的Restore with Disk Image:
10.png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下载好的USB_Install OS X Yosemite.dmg镜像,点击打开:
02.png 

6、提醒你准备格式化U盘并恢复磁盘镜像文件。格式化会删除所有数据。点击OK继续:
03.png 

7、正在写入镜像。大概要十几、二十几分钟,视你的系统和设备而定:
04.png 

8、写入完成后,TransMac中看到的U盘内容如下:
05.png 

9、退出TransMac。


10、推出U盘后再重新插上。

如果你要安装的是白苹果,那么到此打住。重启Mac,启动时按住option,用方向键选择安装U盘Install OS X Yosemite,回
车后即可进入安装界面开始安装:

IMAG0735.jpg 

这个时间比较长:

IMAG0739.jpg 

可以格盘或安装了:

IMAG0736.jpg 

二)制作Clover引导


1、弹出并拔出U盘后,再插上U盘,在资源管理器中可以看到U盘的EFI分区。
2、(如果你下载的是
带Clover 引导的dmg镜像,可直接到下面第3步)将解压Clover_v2k_r2953_USB.zip后得到的boot文件和EFI文件夹拷贝到安装U盘的EFI分区根目录下。
3、U盘EFI分区的 EFI\CLOVER\ACPI\patched文件夹下,放入你的DSDT或SSDT

4、在U盘EFI分区的 EFI\CLOVER\kexts\10.10文件夹下放入FakeSMC.kext等必须的驱动。
5、根据你的硬件和需要,修改U盘EFI分区的EFI\CLOVER文件夹中的配置文件config.plist



(三)引导安装

开机时按F12(你的主板如果不同,这个快捷键就不一定相同,自己开机时看一下提示,或者进BIOS选择U盘引导)选择安装U盘引导——UEFI  :


2、出现Clover GUI 启动项选择菜单


3、进入后续界面:
这个界面时间比较长,有好几分钟:

21.jpg 
可以格盘或安装了:
22.png
  • 10
    点赞
  • 7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