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LoadRunner11 Windows版官方中文使用教程

软件测试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对于刚刚入手的童鞋来说需要的不是一点两点的核心知识灌输,而是全方位、点到线、线到面的学习和探究。

LoadRunner11中文版官方教程本人觉得把知识点罗列的十分详细透彻,按提供的课程顺序学习即便是零基础的童鞋相信也能接受:

第一课介绍LoadRunner和测试概念;
第二课提供一个测试示例,说明LoadRunner工具的功能;
第三课至第6课说明如何使用HP Virtual User Generator创建脚本;
第7课至第9课说明如何使用LoadRunner Controller设计并运行负载测试;
第10课介绍Analysis工具,说明如何创建图和报告来帮助分析负载测试结果。

目录

第 1 课:简介 LoadRunnerd

为什么要实现性能测试自动化?
LoadRunner 包含哪些组件?
了解 LoadRunner 术语
什么是负载测试流程?
熟悉 HP Web Tours
应用程序要求

第 2 课: LoadRunner 的功能

创建负载测试
运行负载测试
监控负载测试
分析结果

第 3 课:创建脚本

Virtual User Generator (VuGen) 简介
如何开始录制用户操作?
使用 VuGen 向导模式
如何录制业务流程来创建脚本?
如何查看脚本?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Loadrunner11是一款性能测试工具,下面是使用Loadrunner11教程: 1. 首先,打开Loadrunner。可以通过点击"Creat/Edit Script"按钮或直接打开Virtual User Generator模块来进入。 2. 在Virtual User Generator模块中,你可以录制和编辑脚本。录制脚本是通过模拟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的操作来捕获用户行为。你可以使用录制按钮开始录制脚本。 3. 在录制过程中,你可以执行各种操作,如点击链接、填写表单、提交请求等。录制器会自动记录这些操作并生成相应的脚本。 4. 录制完成后,你可以对脚本进行编辑和调整。你可以添加参数、验证点、循环等来模拟不同的用户行为。 5. 在Controller模块中,你可以配置和管理测试场景。你可以设置虚拟用户数量、测试持续时间、负载模式等。 6. 在Analysis模块中,你可以分析测试结果。Loadrunner提供了各种图表和报告,帮助你理解应用程序的性能状况。 总结:Loadrunner1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性能测试工具,它可以帮助你模拟用户行为、测试应用程序的性能,并提供详细的分析报告。通过学习和使用Loadrunner11,你可以更好地了解和优化你的应用程序的性能。\[1\]\[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Loadrunner11安装_简单使用基础教程](https://blog.csdn.net/qq_47188967/article/details/12437609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