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设计WinForm中DataGridView控件的自定义按钮列

      在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常需要将信息显示为一个列表,并在表格的最后一列显示“查看信息”或“修改”、“删除”等按钮。在Asp.Net中我们可以采用Repeater控件方便的实现,但在WinForm中我们常用的DataGridView控件,却并不支持在一列中显示多个按钮。

      与上次同大家分享的“如何设计OutlookBar及Outlook风格的WinForm窗体”一样,本示例其实也是完全采用EasyCode代码生成器所生成的。所有生成的项目源码我都已打包了进去,供需要的朋友下载。关于EasyCode代码生成器,可以参见我的另一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BudEasyCode/archive/2012/02/27/2370549.html

      延续我一贯的风格,有图有真相。

      源代码下载地址:http://files.cnblogs.com/BudEasyCode/DgvColumn.rar

      查看信息列表界面:

      修改、删除信息列表界面:

系统源码截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