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安全与续航能力 三星手机将更换电池供应商

电池是手机运营的能量来源,不仅关乎手机续航问题,其安全更是消费者高度关注的问题。为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产品的续航能力,三星手机决定更换电池供应商。2月3日,据源于日本经济新闻的消息,三星手机正在和日本村田制造所(Japan’s Murata Manufacturing)进行探讨,以寻求后者成为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电池供应商的可能性。   三星表示,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8将取代三星的Galaxy Note7成为三星新的旗舰,去年由于Note7电池缺陷而导致的手机起火使得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Note7的召回。在经过数月的调查后,三星于上个月表示,两家原电池供应商——三星SDI有限公司以及来自中国的Amperex科技有限公司的设计失误导致了note7的起火事件,为三星带来超过50亿美金的损失。   经验和教训是企业进步的重要途径。如果说Note7电池缺陷问题已经成为过去,那么新一代三星旗舰手机在电池问题上再也经不起任何的闪失。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镇(Dong-Jin Koh)表示,电池程序已被重新设计,手机起火的事件将不会再次发生。   虽然三星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把控团队,但是今日爆出的三星寻求新的电池供货商,似乎暗示三星对于手机电池质量问题依然心存忌惮。据相关人士透露,谈判顺利的话,日本村田制造所可能取代Amperex作为S8的两个电池供应商之一。   据财经网科技了解,三星接触的这家名为日本村田制造所的企业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企业主要生产以陶瓷为原材料的电子元器件,但是财经网科技也发现,这家企业在2016之前并没有电池生产方面信息披露,村田制造和电池生产相关的信息源于2016年7月28日,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与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签署了一份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向后者转让旗下部分储能设备业务。通过本次交易,村田制造所可以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打入固定式储能设备和电动车电池领域。   由此可见,村田制造所通过收购索尼的电池业务部门从而进军电池领域,然而在整合索尼电池业务仅仅半年之后,这家公司能否为深陷电池事件中的三星手机提供没有问题的电池,也只能让时间去证明。   虽然该消息还未得到三星手机的官方回应,但是,三星加强安全检查的决心已经非常坚定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未来,在保证用户安全和产品质量前提下,三星手机将继续创新与探索,不断研究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