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TopShelf

* 概述

     TopShelf可以用来创建windows服务,对他的认识是不断累积的,我觉得比较贴切的是:服务宿主容器。将写好的接口,功能寄宿在TopShelf中,从而创建服务 可以通过http的方式调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添加服务引用。甚至有的时候感觉和IIS也有一些相似之处啊,iis发布的是页面,topshelf更倾向于接口。
    官方的解释: Topshelf是一个托管使用.NET框架编写的服务的框架。简化了服务的创建,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一个简单的控制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Topshelf作为服务进行安装。原因很简单:调试控制台应用程序比服务更容易。一旦应用程序经过测试并准备投入使用,Topshelf可以轻松将应用程序作为服务安装。


* 安装

    


* Demo

    


* Demo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