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o body But u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1月英语--慢慢回温

前言时间过得好快,这个月的英语学习,自己在慢慢的找回状态,其实我们有的时候都会有迷茫的时候,再去找到自己的兴趣,找到自己刺激点。

2016-11-27 23:50:30 717 43

原创 配置文件--初出茅庐

前言   之前见配置文件也没有多想什么,昨天参加师哥,师姐的合作验收,当中看到了配置文件和反射的相关知识,今天就先简单了解一下配置文件吧。

2016-11-20 23:54:48 1055 49

原创 数据库初级篇--EA & ER & SQL Server

前言       自己建数据库之前的心情是复杂中夹杂着一点躁乱,因为打算这一次的数据库要自己建一下,对于之后的未知数说实话心里有惴惴不安,事实也是如此,这次数据库的创建真的是一波好几折啊,不过我更加坚信的一件事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自己要多一份自信。

2016-11-13 21:29:47 2399 167

原创 三层--对你的认识再多一点

开篇碎碎念之前画UML图的时候接触了一点三层,那时候对三层充其量就算是知道了,这段时间学习三层,可以说是认识了,我的感觉是三层富有挑战,自己也很兴奋,当然也感觉到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的。培养计划上说,对于三层的认识是一个持久的过程,我想这个过程一定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旅途。认识三层三层是什么?对于一个项目,我们把他的架构分为了三层:UI(界面层),BLL(业务逻辑层),DAL(数据访问层)。

2016-11-04 23:49:35 1837 21

百度鹰眼API相关实现

百度鹰眼api接入的简单实现,完成路径追踪,实时定位,轨迹画线的功能

2018-05-11

pl/sql developer

oracle数据库没有可视化的界面,该工具提供了可视化的界面,对数据库的操作变得更加高效。

2018-05-02

console-usb驱动

console-usb驱动,是电脑连接交换机必不可少的。

2017-07-20

SecureCRT8.0(含注册机)

SecureCRT8.0(含注册机),用于电脑和交换机的互连。

2017-07-20

node.js下载

Node.js是一个Javascript运行环境(runtime)。

2017-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