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新的开始

请原谅我用意识流的方法写第一篇博文,因为心头实在使思绪万千,难以整理。

刚才看了知乎上两篇关于写诗的文章,感叹许多美好的灵魂过网络这个载体交相辉映,这确实使一个前无古人的伟大时代。

就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我已经来到这个世上廿年有余了。慢慢的成长到现在,有许多遗憾。这些遗憾多是因为未能做到一些事情造成的。每每在夜深人静时辗转不能入眠,心头突然一热,就生出多少宏伟蓝图来。想要写漂亮的字,想把数学学好智力提高,想弹钢琴文献中的宏伟巨著,想在未来的考试中大展身手,一鸣惊人。

第二天醒来,头脑清醒了许多,热毒退散,现实的困难明明白白的摆在眼前。在后来的日子里,时间不够,现实物质条件不具备,自主学习能力亟待加强,自信心缺失等等问题成为了我长征路上的高山。这些年来种种计划都半途而废,字不练,数学题不做,文章不写,诗歌不背,英语不听读,......实在难以胜数。

更可悔恨的是我往往因为一件事的懈怠而带累其他计划,甚至是当下必须要专攻的,主业。来了这个半死不活的野鸡大学两年,成绩只能说平平,全是平时不努力,到时候突击的恶果。一件事情做不成,紧接着的其他计划便摧枯拉朽地一泻千里,溃不成军。

写到现在,也算是冷静了下来,究竟我们是贪图享乐安适的,要是想要始终处于较高能量的工作状态,就必须拿点东西来激发自己。

写csdn博客,算是一种方法把。

以后,把自己生活的点滴都记录在这里,再怎么说这也是公开的地方,虽然不奢望有人来看,但做了浪费青春愧对生命的事情总会感到难为情吧,也是一种鞭策。有时懈怠了,写写东西,让内心浮躁的渣滓沉淀沉淀,也能帮忙使自己不忘初心,向前继续进发。

今天先写这么多。去写程序。然后去跑步,洗澡。做体系结构作业。练琴。睡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