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源码下载[建站]

1.中国站长网下载
http://www.chinaz.com/download/
被网友所公认的!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论坛!绝对是站长站!!!
提供建站相关的源码多速度快!可以说站长不能没有站长站!!!
2.KK66下载中心
http://down.kk66.com
一个字!大!别人说K666是全国最多的建站源码基地!但垃圾很多!但不能不承认它大的实力!!!
综合性的论坛!人气多!但也有黄色的东西!不然怎么有人气!可能因为这些!有些人慢慢的离去!
3.信心网络
http://www.xxsky.com/
国内最早的asp源码下载站之一,特点是技术支持好。
去年有一段时间的沉默!最近据说加入新成员,更新快而且多!逐渐在恢复以前的人气!!!
因为它陆续推出自己的原创!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源码下载站!!!
4.中国源码下载站
http://downcode.com/down
相关资料多!更新也快但不多!是一个源码综合性网站!
里面的程序、源码发布、出售和求购给网友带来了不少方便!!!
5.源码联盟
http://www.aspsun.com
网友很喜欢的一个源码下载站!更新的源码多!资料收集的也很快!
虽然更新速度不是很快,但它现在的确有资格被我们说好!!
6.ASP300
http://www.asp300.com
一个收费的ASP下载站!提供的源码也很不错!就是不错的原因才收费!说明它有自己的实力!!!
也推出一些免费源码!凭着自己收费的实力!绝对在中国免费源码下载中有贡献!!!
7.源码之家
http://www.mycodes.net
也是比较早的源码下载站点!还有很多商业的东西!有不少工具软件、书籍教程和技术文章!!!
但现在更新速度有点慢!!!
8.中国源码中心
http://www.cncode.com/
代码不是很多!更新也不是很快!下载推荐很不错!!!
更新速度和数量再这样下去可能会失去中国源码中心这6个字的资格!!!
9.ASP酷
http://www.aspcool.com
代码更新速度慢而且少!但有很多教程!可以说是一个教程网!!!
老牌的ASP酷还是很酷的!!!
10.源码吧
http://www.yuanma8.com
里面的东西多!但更新慢!因为源码吧的网站人缘好!所以许多网友也很喜欢!!!
还有模版字体、黑客工具和一些常用软件下载!!!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建站官网源码java是指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一个用于搭建官方网站的源代码。源码是指由程序员编写的用于实现特定功能的一段代码集合,它描述了实现某个功能所需要的具体步骤和逻辑。 对于一个建站官网,源码中通常包含以下方面内容: 1. 用户管理功能:可以实现用户的注册、登录、密码找回等功能。通过使用Java的数据库连接技术,可以将用户信息存储到数据库中,并通过验证用户输入的信息来实现登录验证。 2. 网站信息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网站的基本信息进行管理,如网站标题、标语、LOGO等。通过Java的文件读写技术,可以将这些信息存储在文件中,并在网站页面中展示出来。 3. 内容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网站的文章、图片等内容进行管理。通过Java的数据库操作技术,可以将文章和图片信息存储在数据库中,并通过查询、增加、修改、删除等操作来实现对内容的管理。 4. 网站样式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网站的样式(CSS样式表)进行管理。通过Java的文件读写技术,可以将样式的代码存储在文件中,并在网站页面中引用。 5. 后台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整个网站的管理操作。通过Java的MVC模式,可以实现将用户请求分发到不同的控制器,并根据不同的请求进行相应的处理。 以上仅是建站官网源码java的一些主要功能点,具体的实现过程可能还需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适当调整。使用Java语言编写建站官网源码可以提供较好的扩展性和稳定性,并且Java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可以较容易地与其他技术进行集成,因此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