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s原理图转换Altium Designer格式的图示

pads原理图转换Altium Designer格式的图示
发布时间:2011-05-24 10:30:14
技术类别:PCB 
 

1、在powerlogic使用file下的export功能导出。txt文件。


69ca907f-99bb-46c7-a99e-16f2ce25c650.gif


2、格式选择为.txt,点击保存。


bee943ee-66c1-42d8-b6b3-8a05e495dc77.jpg


3、点击“select All”,输出类型格式为pads logic 2005.并点击“OK”


44ea506f-f04b-470a-ac0a-e9ca49dd1fb2.jpg


4、就输出我们需要的txt文件了。


0b84cb5f-c142-4f43-92c1-445a4f8b5ce9.gif


5、打开Altium Designer软件。使用“文件”下的“打开”方法。


1188093d-8e16-415c-9060-d7e1bf2945e2.jpg


6、在打开类型里选择“All files(*.*)”。


efdf87e1-1c0a-4578-bbd3-933ab09b9762.gif


7、然后选择pads导出的.txt文件,并点击“打开”。


17782d4f-d0d0-434f-943c-b2917daee1d6.jpg


8、出现导入向导。点击“Next”,直到完成。


7140022a-123b-4738-98d8-0e055b667272.jpg


9、导入完成后,对比下两个原理图,对导入错误的地方进行修正。


e9f21ea6-00a7-4021-a49f-c6ace6a889bc.jp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ads原理图转换为Cadence问题涉及将Pads软件中的原理图文件转换为Cadence软件中可读取的格式。这个问题通常出现在设计过程中,当设计团队需要在不同的软件平台上进行协作或者切换时。 在转换过程中,需要将Pads原理图中的各个元件、连线和属性转换为Cadence软件所支持的元素。 以下是转换的一般步骤: 1. 创建Cadence项目:在Cadence软件中创建一个新项目,以便在导入Pads原理图后进行工作。 2. 导入Pads原理图:将Pads原理图文件导入到Cadence项目中,一般通过将Pads原理图文件转换为Cadence所支持的中间格式文件,如EDIF(Electronic Design Interchange Format)。 3. 确认关键元件和连线:在转换过程中,需要手动确认Pads原理图中的关键元件和连线是否正确地转换为Cadence格式。这可能需要调整、重新布局或者重新连线。 4. 对比和调整:将转换后的Cadence原理图Pads原理图进行详细对比,确保电路元件、连线和属性的一致性。 5. 保存和验证:保存转换后的Cadence原理图,并进行验证,确保在Cadence软件中可以正确打开和编辑。 请注意,在进行转换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兼容性问题或转换错误。这些问题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逐步解决,并可能需要一些手动处理来保证转换后的原理图在Cadence软件中的正确性。 总结起来,将Pads原理图转换为Cadence问题涉及将Pads原理图文件转换为Cadence软件可读取的格式,并通过确认关键元件和连线、对比和调整、保存和验证等步骤来确保转换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