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乡村音乐奖:亚伦杰克森入围十项

      
  美乡村音乐奖:亚伦杰克森入围十项   (2002年11月05日 10:53)   
    大洋网讯   由美国乡村音乐协会举办的第36届乡村音乐协会奖,美国东部时间6日晚间8时将在田纳西州纳希维尔市GrandOleOpreHouse举行颁奖典礼。所有奖项得主将由6千多位乡村音乐协会成员投票选出。

  亚伦杰克森入围10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男演唱人”、“年度最佳专辑”(Drive)、“年度最佳单曲”(Drive)、“年度最佳单曲”(WhereWereYou)、“年度最佳歌曲”(Drive)、“年度最佳歌曲”(WhereWereYou)、“年度最佳现场演出”、“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Drive)、“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WhereWereYou)。

  托比凯兹今年获得“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男演唱人”等6项提名,在许多奖项中将与亚伦杰克森争夺奖座。乔治史崔特及布莱德派斯利则各自获得4项入围。

  乡村男歌手文斯吉尔将担任今年的晚会主持人,他也是乡村音乐协会奖最高得奖纪录保持者,历年来共计拿下了18个奖座。应邀在今年颁奖典礼上演出的艺人可以说阵容坚强,包括了桃莉巴顿、费丝希尔、李安伍麦克以及刚刚产后复出的仙妮亚唐恩等多位天后级女歌手,这也是仙妮亚唐恩从1999年以来的第一次电视实况演出。

  据中新网消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日晚间将进行本届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