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Learning Path——资源篇

Java Learning Path——资源篇

 

1 http://java.sun.com/ (英文
Sun
Java网站,是一个应该经常去看的地方。不用多说。 

2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 
IBM
developerWorks网站,英语好的直接去英文主站点看。这里不但是一个极好的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网站,也是Web ServicesJavaLinux极好的网站。强烈推荐!!! 

3
 http://www.java-cn.com/ (中文
JAVA
中文站,目前国内资料最全、会员最多的JAVA技术网站,人气极高。有《JAVA电子书库》、《JAVA视频库》(国内唯一)、《JAVA技术文摘库》、《JAVA源代码库》、《JAVA工具库》、《招聘求职广场》等主要栏目,还有一些专家栏目。目前会员有5万多,VIP会员近1000人。无论是菜鸟还是老鸟,都能在此网站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东东!! 最强烈推荐!!!!!! 

4
 http://www.javaworld.com/ (英文
关于Java很多新技术的讨论和新闻。想多了解Java的方方面面的应用,这里比较好。 

5
 http://dev2dev.bea.com.cn/index.jsp 
BEA
的开发者园地,BEA作为最重要的App Server厂商,有很多独到的技术,在Weblogic上做开发的朋友不容错过。 

6
 http://www.huihoo.com/ 
灰狐动力网站,一个专业的中间件网站,虽然不是专业的Java网站,但是在J2EE企业应用技术方面有深厚的造诣。 

7
 http://www.theserverside.com/home/ (英文
TheServerSide
是一个著名的专门面向Java Server端应用的网站。 

8
 http://www.javaresearch.org/ 
Java
研究组织,有很多优秀的Java方面的文章和教程,特别是在JDO方面的文章比较丰富。 

9
 http://www.cnjsp.org/ 
JSP
技术网站,有相当多的Java方面的文章和资源。 

10
 http://www.jdon.com/ 
Jdon
论坛,是一个个人性质的中文J2EE专业技术论坛,在众多的Java的中文论坛中,Jdon一个是技术含量非常高,帖子质量非常好的论坛。 

11
 http://sourceforge.net/ 
SourgeForg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软件的大本营,其中也有非常非常丰富的Java的开放源代码的著名的软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伊人集清新社区整站源码 v2.3 更新日志 应多用户要求删除多余无用的代码,程序更轻巧 修复BUG 伊人集清新社区整站源码简介 伊人集清新社区整站源码是以Wecenter为核心进行开发的php社区网站源码。 Wecenter伊人集社区完美修复BUG一键安装版,参考了部分网上已有模板展示,重新写了模板CSS。重写了CSS,其它方面也进行了修订,尤其修改了发现的官方的一处错误,另外活动与工单并入,一键安装含所有功能! 修改的地方: 1.根目录 ad为广告图片(所有轮播用到的),如果想去掉,找到views/default/block含ad的两个文件,清除里面的内容即可,也可更换为自己的广告 2.轮播模板的修改分别为模板文件夹中block或者global或者m,含lunbo的文件(轮播文件共三个,目前没实现后台管理,因为担心官方升级不好弄它) 3.增加安装时活动及工单一并安装进数据库 4.修订官方一处错误models里的email问题(不知官方测试过没有,半死不活的不管用户呼声) 5.增加了一处过滤有用 system/class/cls_format.inc 为前台调用铺路 6.修正了一下system/services/VideoUrlParser 为加入音乐mp3铺路 7.加入轮播,共两处(头部和首页的,如果不想要的话修改去除) 8.修改了models下的module文件,加入 top_hot_users(方便调用有头像的用户),同时bolock下增加调用 9.修正一处官方手机版误差 10.继续增加模板block下的调用. 11.修改了app下的调用(请自己对比文件) 伊人集清新社区整站源码安装步骤: 如果是全站使用,上传并安装即可 如果是模板使用,注意以下: 1.app中修改了explore,question或者其它文件(看日期) 2.根目录下的static里面有部分文件 3.模板default文件 也可以重命名default为其它名称,与原默认模板共用 伊人集清新社区整站源码前台页面 伊人集清新社区整站源码后台管理 后台路径:域名/?/admin/ 用户名与密码:admin(安装时设置) 后台页面 相关阅读 同类推荐:站长常用源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