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技术大全》一书的配套光盘

本来《软件测试技术大全》一书是要配光盘的,但是由于此书的源代码不多,所以就不配了,读者可从网上下载。

我已经把光盘的内容打包上传到博客资源中: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8649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依然还是,不是我的笔记本,朋友的笔记本,dell Vostro Notebook 1200笔记本,号称安装vista home正式版操作系统,朋友对vista实在感到比较不方便,因此想让安装一套xp系统,但原来的vista系统由于笔记本为公司所配,不想破坏(虽然这个dell笔记本已经有专门分区留有镜像),因此想在vista并存的情况下安装一套xp系统。 大家都知道,由windows低版本向高版本安装,很简单,xp安装vista也不例外,老老实实的在安装完xp后,依然安装vista后,启动菜单自然就OK了,选择进入即可。但由高版本向低版本安装,就不那么简单了。当然,由win2003向下安装xp、win2000,这现在来说是很简单的了,就那两个启动文件而已,这个以前说过,把ntldr.dll和ntdetect.dll备份好就行了,安装完低版本的,把高版本的这两个文件覆盖到启动区,然后添加boot.ini启动菜单项就可以了。vista刚流行开来,我的2004年的破机子安装vista后比较迟钝,也没正式用,因此,对于这个vista下的启动引导来说,还不是太熟悉,也不知道怎么具体操作在vista下安装完xp以后,再恢复vista的启动菜单控制。不过,没关系,强大的百度,可爱的google在这里,还有什么信息不可能知道? 大概搜索了下,此类问题和解答也是比较多的:http://www.baidu.com/s?wd=vista%CF%C2%BB%D6%B8%B4xp%C6%F4%B6%AF&lm=0&si=&rn=10&ie=gb2312&ct=0&cl=3&f=1&rsp=0,都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亲自试验过,完全没有问题,但我发现有些问题处理得比较笼统,比如下面的这个解决方法,发现大量的重复搜索结果,互联网真是一个cp的垃圾场,实用不实用的方法,都到处乱载。 一般XP系统还原,或装上XPwindows故障恢复控制台都会这样.最快的办法就是下面的了,没有Vista光盘,可以下载它的光盘镜像,格式为ISO,两G多. 1.插入Vista光盘,或使用 Daemon Tools 加载 Vista 光盘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