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第三方库整理

转自:这里

1、网络

Alamofire:http网络请求事件处理的框架。

Moya:这是一个基于Alamofire的更高层网络请求封装抽象层。

Reachability.swift:用来检查应用当前的网络连接状况。

2、综合

Perfect:swift的服务器端开发框架(针对于移动后端开发、网站和web应用程序开发)。

RxSwift:函数响应式编程框架,是ReactiveX的swift版本,可以简化异步操作和事件/数据流。

Dollar:无需扩展任何内置对象就为Swift语言提供有效的函数式编程辅助方法,类似于Lo-Dash或JavaScript中的Underscore。

MonkeyKing:社会化分享框架,支持分享text、url、image、audio、file到WeChat、QQ、Alipay、Weibo。

OAuthSwift:国外主流网站OAuth授权库。

R.swift:以一种优雅安全的方式使用资源文件。

Design-Patterns-In-Swift:swift实现的各种设计模式。

Whisper:使用简单、功能实用的消息及应用通知组件。

Surge:mattt写的性能加速框架,为数字信号处理和图像处理提供高性能。

3、Animation

Spring:MengTo写的动画框架,买过他的书《Design+Code》。

EasyAnimation:主要应用于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_:,animations:…)。

IBAnimatable:主要使用于InterfaceBuilder,不需要一行代码就可打造拥有炫酷动画效果的UI界面。

Advance:可应用于iOS、 tvOS、 and OS X的动画框架。

PeekPop:使用3D touch 被引用的两个动画特性peek、pop。

4、Transitio

StarWars.iOS:很炫酷的转场动画效果,视图碎片化掉落。

5、其他动画

NumberMorphView:label数字变形过渡动画,用于金额数字变动或者时间上面会非常nice!

FillableLoaders:自定义的进度加载动画。

6、数据处理

SQLite.swift:用swift封装的sqlite

SugarRecord:基于CoreData与REALM的好用封装

7、解析转换

SwiftyJSON:很好、很方便地处理JSON数据。

Argo:函数式json解析转换库。

ObjectMapper:把json对象映射为model对象。

8、存储

SwiftyUserDefaults:对NSUserDefaults的封装,让NSUserDefaults使用更简单。

KeychainAccess:使用Keychain非常方便。

9、其他

SwiftString:关于swift中string处理的扩展,有between(left,right)、camelize()、capitalize()、count(string)、decodeHTML()、contains(substring)等。

ReSwift:单向数据流处理,灵感来自于redux

ExSwift: 包含一组标准类型和类的Swift扩展。

10、加载提示,HUD

NVActivityIndicatorView:很多漂亮的加载指示器。

FillableLoaders:自定义的进度加载器,有waves、plain、spike、rounded等效果。

11、加载刷新

DGElasticPullToRefresh:有弹性效果的下拉刷新控件。

12、图标,绘图

Charts:非常好的图表框架,类似于MPAndroidChart。

PNChart-Swift:周凯文写的PNChart的swift版。

13、AutoLayout

SnapKit:自动布局框架,类似于Masonry。(推荐)

Cartography:自动布局DSL。

Neon:一款关于UI自动布局的框架。

Stevia:自动布局。

TZStackView:UISatckView的代替品,支持iOS7+。

14、UIKit

Chatto:轻量级构建聊天应用的框架。

Koloda:卡片视图,而且滑动视图有滑动卡片一样的动画效果。

ImagePicker:图片选择器。

MaterialKit:关于Materialdesign做的一系列UI组件。

Material:集Animation和UI与一身,还有Icon、Color等元素,使用这个库就可以打造一个漂亮的UI界面并具有优雅的动画效果。

15、引导页

IFTTT/RazzleDazzle:集成引导页,具有不错的动画效果。

Instructions:应用于操作指南、新手教程。

16、Tabbar

Animated Tab Bar:Ramotion出品,给tabbaritems各单元添加动画效果。

Adaptive Tab Bar:同样的Ramotion出品,提供适合的Tab Bar。

17、tableView

Eureka:通过详细的映射,创建动态的table-viewforms。

folding-cell:折叠的cell效果,动画很nice。

18、Alert,Sheet

SCLAlertView-Swift:不错的一款alertview。

SweetAlert-iOS:alert。

19、Button

DOFavoriteButton:有动画效果的button,适用于收藏、喜欢、点赞等。

hamburger-button: hamburger button,动画过渡不错。

20、Switch

paper-switch:Ramotion出品,turnedon覆盖父视图的动画效果。

21、Label

RAMAnimatedTabBarController:灵动的动画标签栏类库

LTMorphingLabel:拥有很多种特性的label。

ActiveLabel.swift:支持Hashtags、Mentions、Links响应事件处理。

22、TextField

TextFieldEffects:具有非常多、非常nice的输入框视图。

PhoneNumberKit:专门针对电话号码格式做的一个输入框,很赞。

SkyFloatingLabelTextField:类似于OC的JVFloatLabeledTextField,编辑就会出现浮动的提示label。

FloatLabelFields:类似于SkyFloatingLabelTextField。

23、TextView

NextGrowingTextView:取自于HPGrowingTextView,文本输入视图,对于消息编辑非常有用。

24、font, color

Hue:集成color功用的库,使用的是hex颜色值。

25、CoreText,AttributeText

TextAttributes:封装NSAttributedString的框架,让attributedstrings处理更加简单,而且是链式结构,看起来更加直观。

26、image

GPUImage2:GPUImage的Swift版,GPU加速image和video的处理。

27、图片加载缓存

Kingfisher:喵神王巍写的一款关于图片下载、缓存的框架,灵感取自于SDWebImage

HanekeSwift:轻量带缓存高性能图片加载组件。

28、Gif

Gifu:加载gif的框架,表现良好。

JWAnimatedImage:加载gif和apng的引擎,低内存和cpu消耗。

29、特殊效果

Filterpedia:给图片加滤镜效果,有很多种滤镜。

Toucan:图片处理,支持重设尺寸、裁剪、风格化等

30、Menu

FlowingMenu:很有意思的一个menu,具有平滑的弹簧效果,且手势拖动动画特别有趣。

ENSwiftSideMenu:手势侧滑menu。

CircleMenu:简单、优雅的一款circlemenu,有不错的动画效果。

31、Page Menu

PageMenu:滑动出现不同分页的一个pagemenu,用于不同状态分页效果上是很好的选择。

XLPagerTabStrip:功能同上,类似于Android的PageTabStrip。

32、测试

Quick:测试框架,支持Swift和OC,灵感来自于RSpec,Specta, andGinkgo

Sleipnir:BDD测试框架,灵感来自于OC写的cedar

33、日志,log

XCGLogger:功能完整的日志管理库。

Log:强有力的日志框架。

34、工具,插件

Carthage:包管理工具,类似于CocoaPod。

swift-package-manager:同样的,包管理工具。

SwiftLint: 一个用于检查 Swift 编程风格和约定的试验性工具。

35、其他

TSWeChat:仿Wechat。

FlappySwift:游戏flappybird的swift实现。

36、OCR

SwiftOCR:ocr图像识别库。

37、Asynchronous

PromiseKit:能提供强大的 iOS 开发异步功能,非常容易使用。

Async:关于GCD异步分发的语法糖。

38、KVO

Observable-Swift:用于kvo的库。

39、permission

PermissionScope:统一许可管理。(推荐)

Permission:统一管理iOS系统的许可,比如相机、相片、定位等。

40、App内购

SwiftyStoreKit:封装的轻量级的APP内购框架。

41、蓝牙

BluetoothKit:使用蓝牙更方便。

42、App间跳转、DeepLink

Appz:非常方便地实现App间跳转和DeepLink。

43、状态机

SwiftTask:用Swift编写的状态机,综合了 Promise + progress + pause + cancel,使用SwiftState。

44、算法以及数据结构

swift-algorithm-club:swift中的算法以及数据结构,还有解释说明。

45、开源APP

Yep:周凯文团队开源的一个社交APP,对于学习swift开发整个项目非常有价值。

46、资源资料

iOS-9-Sampler:关于iOS9新特性的所有demo。

iOS9-day-by-day:day-by-day系列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主要介绍一些新特性、新框架的使用。

30DaysofSwift:作者AllenWang是一名产品设计师,这是他学习swift的项目,在dribbble上看到过他的设计作品:openallen,挺不错的。

SwiftGuide:这份指南汇集了Swift语言主流学习资源,并以开发者的视角整理编排。

Awesome-Swift-Education:swift学习资源整理。

awesome-swift:swift资源大合集,覆盖了几乎所有方面。

awesome-ios:iOS开发资源大整合,包括OC、Swift,涉及到frameworks、libraries、tutorials、xcodeplugins、components等。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