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我们都知道c程序源代码经过  组建 编译 连接   .c  ->  .obj   ->  .exe   生成可执行文件及简单的软件。那么我们怎么找到这个可执行文件呢?并且把它拿出到其他地方使用呢?   下面介绍详细的操作步骤。

工具/原料

  •  c语言编辑工具(如vc6.0)

方法/步骤

  1.  打开c语言编辑工具(vc6.0),写入所编程序源代码。

    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2.  点击  组建-编译-执行

    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3. 执行完程序,点击回车

    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4.  点击 文件另存为  把文件存到你能够找到的文件夹中,比如桌面

    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5.  打开你刚保存文件的文件夹,内含有一个 Bebug  的文件夹。注意:如果没有,请再次执行第二步

    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6. 6

    打开  Bebug  的文件夹,有一个以.exe为后缀名的文件,就是所需要的可执行文件,将其拷贝出,就可以单独执行,也就是一个小软件生成了

    如何编译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并保存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把 java项目 打包成 exe 可执行文件! 如何打包跨平台的.exe文件。安装后运行左窗窗口标有十步。 第1步 : 完全略过,直接点Next 第2步 : 我们选择“JAR in EXE mode” 就是选择我们已经有制作好的jar文件。 第3步 : 上面是项目名称,可随便填写,下面一个写出你想要将打包后的exe文件输出的目录我的是“桌面\project\”。 第4步 : 由于我的演示程序是图形的,所以选第一个,如果你的程序是控制台的,则选择第二个,Executable name写你将要生成的.exe文件的名字,Icon File可以选择生成文件的图标。 第5步 : 先别管上面的,先在下面单击绿色的“+”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Archive,然后找到起初已经做好的 CAMP_fat.jar(详见1.3)文件,"OK"后返回,在下面的Class Path里就出现jar文件路径后,再在上面Main Class栏内点击找到main所在的类。 第6步 : 你系统的JRE版本,一般是填个1.3,下面填1.6在这里单击advanced options,选择search sequence。选这个就是因为我们要把JDK环境也打包进来,好让程序能跨平台使用。首先要从你系统的JDK下的JRE目录copy到你.exe文件的输出目录下“桌面\project\JRE”,然后回到exe4j中在弹出窗口删除列表中的所有项。我的是三项,一个注册表的,一个JAVA环境变量的,一个JDK环境变量的,都不要。然后单击绿“+”,选择directory并选择JRE的根目录,我的是“桌面\project\JRE”就是 copy后的目录,选完后exe4j弹出窗口中的Directory里会显示“.\JRE”。点OK关闭该窗口,返回exe4j的主窗口,你就可以看到刚加的路径。再从主窗口左侧窗口中单击advanced options,并选择preferred VM,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client hostspot VM,单击next按钮继续。 第7、8步 : 是一些个性设置默认即可。 第9步 : 编译 第10步 : 你点那个“Click Here to Start the Application”按钮就可以看到程序运行效果了,然后再点”Seave as”保存一个exe4j生成的一个文件,随便存哪里都行,和我们的.exe程序无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