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Lib 的使用方法 (翻译)(继续乱编)

原文地址:

http://homepage2.nifty.com/natupaji/DxLib/dxuse.html


ここではDXライブラリ使って実際にソフトを動かすところまでを解説します。

这里是DxLib的使用方法,以及让它实际可以运行的方法的说明。


下記のソフトは無償提供されているので何も持っていない方でもOK

以下是免费的软件,你什么都没有也可以使用这些软件搭配起开发环境。


VisualStudio Express 2012 for Windows Desktop 的使用请看这里

VisualC++ 2010 Express Edition 的使用者请看这里

BorlandC++ Compiler 5.5 的使用者请看这里  (比VisualC++ 轻便但缺少强大的debug功能)

Gnu C++ ( Bloodshed Dev-C++ )的使用者请看这里 (适用于已经在使用 Dev-C++ ( 又称作 Gnu C++ ) ,想在这个基础上开发DxLib的朋友)


ちらはソフトを購入、もしくは既に所持していないと利用できません

下面的这些软件需要购买,如果你原本没有这些软件,就无法直接使用了。


VisualStudio 2012 の方はこちら

VisualStudio 2010 の方はこちら

VisualStudio 2008 の方はこちら

VisualC++ 2008 Express Edition の方はこちら

VisualStudio 2005 の方はこちら

VisualC++ 2005 Express Edition の方はこちら

VisualStudio .NET2003 の方はこちら(VisualC++ .NET2003 の方もこちら)

VisualStudio .NET2002 の方はこちら(VisualC++ .NET2002 の方もこちら)

VisualC++ 6.0の方はこちら


(不用翻译了)


(書いてある通りにしても上手く行かなかった場合は掲示板までご連絡ください)


如果在上面没有找到适合的开发环境,请到这个提问板 提出,谢谢。




本人CSDN博客目录:

http://blog.csdn.net/tidus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