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为hi8pro 刷win10单系统

因为手贱,在win10里面用磁盘管理工具把Android分区删除了,不仅Android用不了,而且win10也不能系统还原。这就影响了基本的使用,于是决定把双系统刷成单win10系统。
先来一张刷成功的照片

准备:
1、Type-C转接头,USB  Hub (USB扩展器),8G U盘,鼠键
2、数据包下载(官网链接

连接好就是这个样子


如果按照官方的方法出现了像下面这样的红屏,那你就可以接着往下看了



下载好后按照官方提供的教程制作U盘启动器,然后参考上图连接好。开机后一直点按Esc直到转入到bios界面

找到Security---Secure Boot menu---Secure Boot ----改为Enable



再将Secure Boot Mode---Custom 改为Standard-------弹出对话框点Yes



跳到Boot----Fast Boot 设置为Enable ----------USB Support 设置为Full Initial 



保存退出------关机重起----按F7

如果还出现红屏,用鼠标关闭窗口,会进入到WinRE,点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命令提示符


进去后输入:Diskpart 


接着输入:list disk(出现两个磁盘0和1,一般情况下0是本地磁盘1是U盘,这里我们选择本地磁盘0)------select disk 0 -----clean(清空磁盘,输入这句要谨慎,这意味着磁盘将被清空)

然后退出重启,按F7,选择U盘,就会自动把系统烧录到平板电脑上。

烧录完后会发现平板启动不了,要按照前面修改BIOS的方法把改过了的地方改回来,重启就会自动安装win10。

自动重启多次后,如果你看到这个画面,那么恭喜你成功了!!!


这些是自己摸索而来,供大家参考,谢谢!

我遇到的…………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