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cent APT性能测试工具

源地址:https://code.csdn.net/Tencent/apt

APT是一个Android平台高效性能测试组件,提供丰富实用的功能,适用于开发自测、定位性能瓶颈;测试人员完成性能基准测试、竞品对比测试。

最新变动

1,获取进程的内存快照,并支持设定阈值自动dump

2,支持对指定进程进行GC操作。

3,更新图标。

4bugfix

项目介绍

APT是一个eclipse插件,可以实时监控Android手机上多个应用的CPU、内存数据曲线,并保存数据;
另外还支持自动获取内存快照、PMAP文件分析等,方便开发人员自测或者测试人员完成性能测试,快速
发现产品问题。

功能摘要

1.支持多进程的CPU测试,并提供topdumpsys cpuinfo两种方式.

2.支持多进程的内存测试,并支持9种内存类型,测试过程中可动态调整要显示的内存类型曲线.

3.支持自动获取内存快照.

4.支持PMAP内存分析对比.

编译方法

下载Eclipse for RCP and RAP Developers版本的eclipse,将工程导入即可。

使用方法

把下载的jar文件放到eclipseplugins目录下面,重启eclipse
执行下面的操作【Window-》【Open Perspective-》【Other】选择APT透视图。

注意事项

1.APT中的DumpHprofGC功能由于用到了DDMLIB的功能,所以有两个限制:
首先,确保手机系统或者被测应用是可调试的;
其次,DDMLIB不允许同时有多个工具获取被调试手机上的进程信息,所以如果想用APT的这两个功能,
最好把eclipse的透视图切换到APT,然后重启eclipse

2.获取PMAP文件需要root权限,并且需要默认root。如果进入adb shell默认不是root权限,
可以优先执行adb root即可。 

3.最好将adb路径加入到path中。

4.eclipse需要安装ADT插件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