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项目的部署步骤

关于java web项目的部署有很多种,我就把最近使用的一种跟大家分享下:

项目部署的前期准备:

       1.XXX.war file


        2.Tomcat server


         当以上两项都准备好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项目的部署。首先我们找到tomcat server的安装路径,然后找到bin下面的tomcatXX.exe.

双击文件启动server,然后打开你的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8080/manager/html,这时可能需要你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

你不知道自己的密码和用户名,你可以在tomcat的安装路径下面找到conf,然后用记事本打开tomcat-user.xml文件,在相应的地方插入下面两句话:

这样你就可以通过用户名:tomcat,密码:tomcat登录到tomcat server 的manager页面了:

然后你就可以去部署你的.war文件了,在页面的下方你将会看到war file的部署,然后找到你相应的war file,点击deploy,然后在页面的顶端会提示该项目ok。

如果你的前台文件为web html file时,你可以直接把你的文件放到tomcat目录下面的webapps下面,然后重启tomcatserver,你就可以看到你刚才放的file了。

在manager中的显示:



然后你就可以在局域网内访问你的页面了,现在你可以去试试了,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加我的qq(811745733)。如果你有更加简洁方便的方法,希望可以一起学习,谢谢!


每日励志: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奥斯特洛夫斯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