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建立空文档失败"的问题的分析

许多新手在遇到此类问题时总是措手无策,如果谁有耐心就看看我写的下面这片文章吧。

这类问题的出现主要在BOOL   CWinApp::ProcessShellCommand(CCommandLineInfo&   rCmdInfo);

函数的关键内容:
BOOL   bResult   =   TRUE;
switch   (rCmdInfo.m_nShellCommand)
{
case   CCommandLineInfo::FileNew: //   新建
if   (!AfxGetApp()->OnCmdMsg(ID_FILE_NEW,   0,   NULL,   NULL))
OnFileNew();
if   (m_pMainWnd   ==   NULL)
bResult   =   FALSE;
break;
case   CCommandLineInfo::FileOpen:
if   (!OpenDocumentFile(rCmdInfo.m_strFileName))
bResult   =   FALSE;
break;
通过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如果没有对ID_FILE_NEW做映射的话出现问题就在OnFileNew();
CWinApp对OnFileNew的默认实现是调用m_pDocManager->OnFileNew();

我们继续解析CDocManager,它究竟干了些什么?
(首先说明一下CDocManager它主要的功能是帮助CWinApp是管理文档模板链表和注册文件类型.)

//如果模板列表为空的话
if   (m_templateList.IsEmpty())
{
TRACE0("Erro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