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储存容量计算单位

1 kilobyte kB = 1000 (10^3) byte 1 megabyte MB = 1 000 000 (10^6) byte 1 gigabyte GB = 1 000 000 000 (10^9) byte 1 terabyte TB = 1 000 000 000 000 (10^12) byte 1 petabyte PB = 1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08-29 10:33:25 1310

EDA实验(计数器,实时时钟,循环显示)

学EDA时做的实验,工具为QuartusII7.0 ,使用VHDL语言,编完后下载到LED板上实现要求的功能——计数,时钟,循环显示。

2011-03-19

3D模型——房子(多种类型)

这是暑假在学校参加大赛时用一个小型软件MilkShape 3d制作的3D模型--房子,模型格式为3ds, 如果不是想要的格式,也可用该软件进行转换,得到想要的格式。我的资源里有这个软件,需要的可以下载,是一个小型的,易学的制作模型的工具。

2011-03-19

3D模型——车(汽车 货车)

这是暑假在学校参加大赛时用一个小型软件MilkShape 3d制作的3D模型,小汽车和货车,模型格式为3ds, 如果不是想要的格式,也可用该软件进行转换,得到想要的格式。我的资源里有这个软件,需要的可以下载,是一个小型的,易学的制作模型的工具。

2011-03-19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网络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汇编(2008年4月--2010年3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网络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汇编(2008年4月--2010年3月)

2011-01-08

U盘隐藏文件查找器 点击找隐藏文件

U盘隐藏文件查找,帮你找出U盘中被隐藏的文件

2010-08-19

数据结构 链表 LinkList

数据结构 链表 LinkList,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2010-08-02

数据结构 树 练习程序

数据结构中一个树的练习程序,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2010-08-02

数据结构 图 练习 Graphy

数据结构中图的一个练习程序,实现了图的各项功能

2010-08-02

Java 继承 小程序

Java中对继承的练习,一个很小的程序,为初学者提供参考

2010-08-02

学籍卡片stuCard

基于Java的学籍卡片(学生管理系统),较为简单,为初学者提供参考

2010-08-02

数字密码锁PasswordLock

这是我们通信电子实习时做的一个东西,可以下载到DE2的板子上实现相应的功能。 基于QuartusII 的数字密码锁,功能齐全,功能有 1、设计一个电子密码锁,在锁开的状态下输入密码,密码4-8位,低于4位提示用户。 2、用数据数字1、2、…、9、0,输入的密码用数码管显示,最后输入的密码显示在最右边的数码管上 3、可删除输入的数字,删除的是最后输入的数字。 4、密码设定,给予一定时间限制,超过时间修改自动放弃。 5、实现密码设定的校验,输入两次密码,判断是否相同。 6、为保证密码锁主人能打开密码锁,设置一个万能密码,在主人忘记密码时使用。 7、使用状态下,输入设定的密码,正确的话锁打开,给用户提示信息。 8、如果错误输入超过3次,密码失效,锁定,用万能密码解锁,重新设定新密码。

2010-08-02

动态网页 源代码及图片 Javascript jsp html

一个动态购物系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其中用到了jsp,javascript,html

2010-08-02

Milkshape3D教程

Milkshape3D教程,使大家可以更快地掌握这个工具

2010-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