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SN.exe工具

.NET工具篇(四)—SN.EXE

2012年12月19日  ⁄ 综合 ⁄ 共 658字 ⁄ 字号  小 中 大  ⁄ 评论关闭

     SN是.NET中提供生成密钥的工具,在对程序集进行强签名的时候,需要用到一个公钥对,用这个工具,可以生成一个密钥文件,同时可以查看文件里面的公钥,并且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对程序集进行强签名。延迟签名的时候也需要使用这个工具。这个工具一般是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7.0A\bin这个路径下。启动这个工具,界面如下:

image

     启动后,主界面上就是使用的帮助,你可以查看每个命名所代表的含义。下面介绍几个常见的命令。

     1.生成一个密钥文件  sn.exe –k <filename>

image

    此时生成的密钥文件mykeys.keys里面既包含公钥也包含私钥。

    2.从密钥文件里面导出一个只包含公钥的文件 sn.exe –p mykeys.keys mypublickeys.keys

image

       3.查看公钥文件里面的公钥 sn.exe –tp <filename>

image

      4.禁止系统检查程序集的完整性 sn.exe  -Vr <assemblyName>。启动系统检查程序集的完整性sn.exe -Vu <assemblyName>。 (延迟签名的时候用)

      5.用私钥文件对程序集进行延迟签名 sn.exe –R <assemblyName> <privatekeyfile>

      有两点需要注意的:一是sn.exe的命令是分大小写的,大小写不同代表的含义也不同。二是sn.exe没有提供命令去查看私钥。另外sn.exe的一些常用功能,可以在vs编译器里面通过界面的方式来实现。


原文地址:http://www.xuebuyuan.com/203716.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