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risyp的博客

精通大数据及算法工程,根据经验总结一些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语言-生成滞后数据,滞后阶数自己设定

R语言-对数据框批量生成滞后数据,滞后阶数自己设定

2016-11-18 17:34:43 25179 2

AI for Math Resources

This is a preliminary list of resources for those looking to get into the field of AI for Math, put together as part of the AI to Assist Mathematical Reasoning workshop (the official workshop proceedings can be found in the link here). It is not complete, but hopefully once distributed, it can continue to grow. url: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kD7H4E28656ua8jOGZ934nbH2HcBLyxcRgFDduH5iQ0/edit

2024-04-17

yolo发展历程详细介绍

yolo发展历程详细介绍

2023-06-27

词典(百度LAC分词)

百度LAC分词需要的自定义字典、停词字典

2023-02-23

匈牙利算法理论根据证明新探.pdf

分配问题 是管理数学中线性规划的一个重要类型。 它可以用单纯形法求解 , 但 由于其模型的特殊性 , 一般都采用特殊的解法--匈牙利算法。匈本文利用矩阵给出了匈牙利算法的理论依据。

2020-01-16

遗传算法的数学基础.pdf

遗传算法希望在期望值意义下越来越好,这样自然应当是一个下鞅序列。为了保证遗传算法的收敛性,有两个参数是非常重要的:一是过程进入满意解后下一步脱离满意解集的可能性;二是过程未进入满意解时下一步仍不能进入满意解的可能性。本书主要从数学几何角度介绍了遗传算法,并结合马尔科夫链等证明其收敛性质。

2020-01-09

粒子群优化算法的数学基础.pdf

粒子群算法的部分理论推导及推论证明,有数学基础的或者想自己推导公式及证明的可以下载学习,尤其是该算法的稳定性条件及收敛性分析。

202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