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卸载安装问题(The MSI Failed)

VMware卸载安装问题(The MSI Failed)

参考:https://coderwall.com/p/zbbtga/fixed-vmware-installation-problem-the-msi-failed

问题

VMware卸载不干净,安装/卸载提示The MSI Failed,导致新的VMware无法安装。

解决

Step 1

停用VMware相关进程。然后去%TEMP%目录(”win+R”输入 %TEMP% ,一般可能是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Temp),删除所有VMware的文件。

重启电脑。

Step 2

进入cmd,输入 runas /user:(username) cmd 转到管理员,然后cd到旧VMware安装文件的目录下。

运行 VMware-workstation-***.exe /x /v EULAS_AGREED=1 重新安装/卸载旧版本。(这里主要是加上了 /v EULAS_AGREED=1 使能许可)

好了。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卸载VMware时,如果过程中出现异常或未能完全卸载干净,可能会导致无法安装新版本的问题。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尝试重新运行VMware卸载程序。这通常是通过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或者是“应用程序”选项进行的。选择VMware并点击卸载。如果卸载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可以尝试通过重新下载卸载程序并重新安装来解决。 2. 如果仍然无法卸载干净,可以尝试手动删除VMware的相关文件和注册表项。首先,进入计算机的安装目录(默认情况下为C:\Program Files\VMware)并删除VMware的文件夹。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删除以下路径下与VMware相关的注册表项: -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VMware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VMware 删除注册表项时,请务必谨慎操作,避免删除系统关键项。 3. 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尝试安装新版本的VMware。根据新版本的安装向导,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并确保选择新的安装目录,避免与之前未卸载干净的版本冲突。 4.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考虑使用专门的卸载工具,如VMware官方的"VMware Workstation Cleaner"。这是一个用于彻底清除VMware Workstation残留文件和注册表项的实用程序。下载并运行该工具,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总之,卸载VMware时可能会出现无法清除的残留文件和注册表项,导致无法安装新版本。通过重新运行卸载程序、手动删除文件和注册表项,或使用专门的卸载工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仍然无法解决,建议向VMware官方技术支持咨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