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电动SpotMini来了!为波士顿动力疯狂打Call

自从从谷歌每况愈下的机器人业务部门脱离,被大财团软银(SoftBank)接手后,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并没有就此事发表过很多言论。但这家顶级的机器人公司也和乐意向世界展示它正从事的事情。最近,该公司发布了一个 24 秒的预告片,让人们得以一窥该公司最新的电动 SpotMini。


                       frameborder="0" width="640" height="498" src="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f0504x8l4nj&tiny=0&auto=0" allowfullscreen=""/>


Techcrunch 与公司取得了联系,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这个项目的信息,但该公司的口风很紧,不愿透漏更多的信息。不过它们深谙如何利用这种很火的视频为自己的公司打 call。这个视频让你快速了解这款新的机器人,它在新修剪的草坪上进行熟悉的花式表演,盯着照相机看了一下,然后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围墙后面。


从大体来看,这款机器人的硬件与公司第一代全电动四足机器人大致相同。不过,外观已经有了相当大的的改变,这也使得新的 SpotMini 成为公司目前最为精致的产品。这可能是为了与 SoftBank 的机器人商业化目标保持一致,就像对 Pepper 所做的一样 - 不过,虽然新 Spot 看起来很可爱,它可能并不会在短期内应用到沃尔玛,与购物者见面。


新的机器人外观是类似于蜜蜂一样的黄色,塑料材质,看起来有点像乌玛瑟曼在《杀死比尔》中穿的连衣裤。 Spot 盯着摄像机看了一会,这说明它的眼中安装了一个 Kinect 风格的 3D 摄像头。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高级感知软件工程师」的职位需求,需要具有立体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的工作经验,可以推动自主版本的机器人不断向前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