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里出了个不明觉厉的技术学习包,光PPT就有2个G

PPT资料及视频下载地址,详见文中。


在浩大的计算机世界里,作为一名普通程序员,你是否有过焦虑和迷茫?



我们内心崇拜技术,却也对日新月异的技术抱有深深的恐惧。技术市场就像喜怒不定的老天爷,今天下个大数据雨,明天挂个人工智能风。面对琳琅满目的技术冲击,我们时不时感到力不从心。几年过去,除了肚子上的脂肪,可能一无所获……


程序员的迷茫不仅仅是面对技术繁杂的无力感,更重要的是因为长期埋没于浩大的分工体系中,无法看清从业务到软件架构的价值链条,无法清楚定位自己在分工体系的位置,处理不好自身与技术、业务的关系所致。

 


我们不妨站得高一些,看得远一些,用包容的心态,始终如一的好奇心,学着像块海绵一样,浸润在整个技术领域的洪荒之力中。比如刚刚落幕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就是一个让技术人摆脱焦虑的绝佳机会。


杭州云栖大会是阿里集团一年一度的全生态科技盛会。此次大会包含140多场技术主题论坛,共计800多个主题分享,涵盖人工智能、金融科技、量子计算、生命科学、IoT、政务、多媒体、VR等20多个前沿科技领域。多位全球顶级学术专家、以及MySQL & MariaDB创始人、PostgreSQL联合创始人、Redis创始人等大咖都献出了精彩的分享。



云栖大会部分演讲嘉宾


大会吸引了六万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技术爱好者,堪称互联网史上规模最大的技术大会。数千元的VIP门票在大会开始前半个月就宣告售罄,足见人气之高。

 


云栖大会现场一角


大会已经结束,但是它留下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反复学习。阿里技术官方团队经过精心整理,为所有技术爱好者,送上一份重量级的干货学习包,包含100多位顶级大咖演讲干货+完整版PPT分享,今日起全部免费开放下载!


如何下载云栖大会干货学习包?



  1. 长按屏幕识别上方二维码,关注阿里技术公众号

  2. 在阿里技术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资料”两字,即可免费下载PPT资料,并可观看嘉宾的演讲视频。


干货学习包里,有哪些分论坛的核心技术? 


此份学习包覆盖的精彩论坛不计其数,比如:阿里新零售峰会、阿里开源峰会、大数据分论坛、移动技术实践专场、阿里云大数据计算服务(MaxCompute)专场、多媒体专场、高性能计算专场、企业互联网转型峰会、企业级互联网架构专场、容器技术专场、数据智能专场、新零售新体验分论坛、新零售智慧供应链分论坛、移动云专场、新型数据库专场、AliSQL专场、HBase专场、HTAP专场、POLARDB专场、Redis专场、SQLSERVER专场……


其中每一场分论坛,又包含多位大咖的精彩分享。以阿里新零售峰会为例,包含了以下嘉宾的演讲内容:


  • 《未来新零售发展趋势》曾鸣(阿里巴巴学术委员会主席&湖畔大学教育长)

  • 《盒马是什么?》侯毅(盒马创始人&CEO)

  • 《人工智能为新零售带来的想象空间》任小枫(阿里巴巴IDST首席科学家兼副院长)

  • 《零售通的智慧供应链之道》刘剑锋(产品总监)

  • 《7-Eleven的精益供应链管理》龚胤全 (顶级咨询师)


温馨提醒:用现场演讲视频,搭配PPT一起学习,效果更好哦。



希望这份集业务场景、技术干货、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的学习包,能够帮助更多技术爱好者,把握全球前沿的技术趋势;透过百位技术大咖的分享,了解世界上规模最大、应用最丰富、场景最复杂的业务场景。希望每一位热爱技术的童鞋,都能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阿里技术与你在一起,战一起。 


 阿里技术官方公众号,据说能看懂70%都是大牛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21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涵盖开发与运维、云原生、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库、低代码等领域,本资料供大家学习参考。 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主论坛: 云原生推动全云开发与实践 云上大数据与AI开发范式的演进 AIoT云端一体加速设备智能论坛: 企业物联网设备上云 解决方案 云原生的云边一体化框架和边缘容器 从1到无穷:极致原生安全论坛: 云原生环境下的安全开发 从云上开发角度 思考个人信息保护 安全开发最佳实践 云上容器一体化 云原生网络安全开发应用 基于阿里云可信云产品的高等级安全环境研发 大数据与AI一体化开发平台论坛: 实时计算 Flink 版 和 Hologres 全域实时数仓实践 云原生数据湖构建、分析与开发治理最佳实践 统一召回引擎在搜索推荐场景的应用实践 基于实时深度学习的推荐系统 架构设计和技术演进 基于MaxCompute快速打通数仓和数据湖: 湖仓一体实践 面向云原生可观测性的平台架构实践 云原生技术与最佳实践论坛: 云原生应用新边界 基于OpenYurt和EdgeXFoudry的云边端一体化实践 KubeVela:阿里巴巴新一代易用可扩展的 应用交付管理引擎 基于消息队列RocketMQ的大型分布式应用 上云最佳实践 Serverless趋势及规模化落地实践 Serverless 开发者工具Serverless Devs介绍 基于ECI的ACK集群高弹性架构 双管齐下: Servicemesh和Dapr的实践与展望 云原生数据库:一站式数据服务: 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 PolarDB技术深度解密 阿里巴巴集团数据库最佳实践 数据库大数据一体化: 加速数智化创新 新科技达摩院Ganos时空数据库与大数据处理 云原生多模数据库Lindorm: 物联网的数据处理平台 云原生演进趋势下传统数据库升级实践 云原生与智能化的RDS 智能开发与高效运维论坛: 智能开发 高效运维 云开发解决方案和代码智能技术 最大化阿里云 OpenAPI 能力的方法和实践 卓越三项:阿里巴巴代码平台技术揭秘 云原生基础设施下的开发、调测及可靠发布的解决方案 基于Terraform的自动化管理云上资源实践 代码即服务-让开发者快速上云 如何保证移动应用的稳定性 应用开发的云基础设施优化论坛: 海量订单系统优化实践 无影办公新体验与实现揭秘 云化时代的海量算力成本优化利器 云上资源自动化部署新模式 云网络端到端保障应用平滑上云 云网络加速云原生应用交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