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SDL文件反向编译生成Java类(使用Axis开源框架)

最近做项目需要调用客户提供基于C#实现的一个发送短信的WebService,第一次做,花费了 几个小时才完事,记录下。

这里首先说说需要具备的东西,一是客户提供的wsdl文件(如果这个文件是放在网络上的,就将它拷贝下来,自己新建一个.wsdl文件);二是axis框架所需的jar包(CSDN里面搜一搜,就有下载的);三是开发的IDE,我这里使用的MyEclipse 10。

step1:选中自己的工程项目,单击鼠标右键->new ,选择MyEclipse->WebSevice


选择next,选择top-down(自上而下)的创建webservice


选择next

输入.wsdl文件所在的路径,我这里是本地文件,选择生成的Java代码所存放的包,这里我新建了一个com.ny.webservice包。接下来就一直点击next,就会生成对应的Java代码。


反向工程最终完成。我们可以直接调用xxxService类,来使用对方提供的WebService服务。

			HySmsService service = new HySmsService();
			System.err.println(service.getHySmsServiceSoap().sendSmsTask("hbadmin", "hbadmin", "test", "123456"));

得带Java类后,一切调用都变得非常简单,只需要几行代码,就能调用对方提供的WebServic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