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net 10月新闻报

WIZnet e-Newsletter - October 2013
 
  新产品:WIZ550io 和 3 个用于开源硬件的 io 插板

        WIZ550io 是一个自动可配置的以太网控制器模块,包括 W5500(嵌入PHY的全硬件TCP/IP芯片),变压器和RJ45。它具有一个独立且唯一MAC地址并可以自动配置网络。供电后,即可Ping通——WIZ550io初始化内置MAC地址并设置默认IP地址(192.168.1.2)。因此用户无需编写主机软件代码初始化模块。对于那些想要快速开发他们网络系统的用户,这将是一款理想的产品。更多信息,访问 Wiznet 维基页

        WIZ550io 模块被用于ioShields-A, ioShield-K 和 ioShield-L.。这3种板子瞄准的是目前流行的开源硬件平台,且为其提供以太网连接。其所有的软件源代码和硬件资料都在维基页上开放。

ioShied-A: 用于Arduino
ioShield-K: 用于Gadget Renesas KURUMI
ioShield-L: 用于TI的 MSP430 LaunchPad

  Pokewithastick, 一个可编程的Arduino 网页日志/服务器

        该板基于ATMEGA1284P且硬件兼容Arduino,可用于收集数据并发布到互联网日志网站,例如: Thingspeak.com 或 Xively. 它是一个小型的PCB插板(49.5 x 37mm),由一个 WIZ820io 以太网模, micro-SD 卡槽, 2 个串口,一个实时时钟(RTC)——电池供电,一个无线连接器(用于普遍的nRF24L012.4GHz无线),一个电源及LED指示灯,还有一个复位按钮组成。板子上有两个电源接头供电,即可以分开使用5v或3.3V供电,或者连接Arduino插板只使用3.3V供电。
       WIZ820io模块引出了RST (复位)和PD (掉电)的引脚,所以可通过wake-up-and-do-something类型编程实现低功耗以太网功能,并且以太网接口可以不用复位板子来实现复位。

这个是用 Kicad 进行设计的开源硬件项目,所有文件可以通过下载 zip压缩文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 Pokewithastick.com


  Microduino: 一个硬币大小的 Arduino 克隆板

Microduino是一个小的,可堆叠的Arduino Uno兼容板。随着各种类型的Microduino模块出现,设计者可以很容易的实现不同种类的应用。

它本质上讲它将Aruduino Uno的功能分成两个板子, 一个用做微控制器核心板,另一个用于与PC机通信。核心板可以搭配众多功能的扩展模块,比如:Wi-Fi,,microSD,存储,以太网,GPS,电机/步进驱动器,OLED,蓝牙,放大器,还有更多。
其潜在的应用项目包括远程控制家用电器或者具有数据采集及显示功能的GPS的自行车电脑。
Microduino设计团队也开始了 W5500 以太网插板的制作并准备在Kickstarter众酬之后发布。


  Wiznet on Youtube: 带 Arduino Ethernet 网页服务器的 Bmini插板

视频展示了怎样将一个Bmini插板和一个Arduino以太网板连接,并作为一个轻量级web服务器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