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TBEE的专栏

从点滴做起,专注、积累、成长、分享!

  • 博客(2)
  • 资源 (3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深入学习(1)——漫话String

Java中String类继承自Object类,并实现了Serializable, Comparable, CharSequence接口。Java中一切字符常量如:“abc”都是String类的一个实例对象。可以说String类是Java开发中使用最为频繁的类之一,下面将围绕String类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一个梳理总结,一方面作为自己学习的一个书面总结,方便以后查漏补缺;另一方面写成博文的方式可以借

2013-12-20 16:08:53 1308

原创 史上最快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使用介绍

史上最快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使用介绍 做过Android开发的您一定为Google开发的Android模拟器苦恼过,其慢得出名的运行效率使其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基本上形同虚设。很多时候我们在开发调试的时候不得不使用真机来进行,这给许多Android开发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当然做Android开发免不了使用Android手机,但是如果人家对iphone情有独钟但同时做着Andr

2013-12-04 11:27:49 4483 1

Android_API文档中文合集

Android_API文档中文合集

2013-09-11

Android移植ffmpeg2.0解码器

本资源深度裁剪于ffmpeg2.0解码器中的H264视频解码部分,编译成Android可调用的SO文件。附带有Android make文件以及JNI接口C源码文件等,特别适合于android下的视频开发(只适合H264视频格式的解码),可以通过简单修改接口重新编译后便可使用!!!

2013-09-03

Android植物大战僵尸(简单版)

Android植物大战僵尸(简单版) Android植物大战僵尸(简单版)

2013-09-03

悬浮Activity并可拖动(仿悬浮歌词).rar

Android 悬浮Activity并可拖动(仿悬浮歌词)

2013-09-03

疯狂Java讲义源码

疯狂Java讲义源码

2013-08-27

Scrum介绍(中文版)

Scrum介绍(中文版)

2013-08-22

科大讯飞Android语音开发包

科大讯飞Android语音开发包,包含:详细的说明文档、Android Demo、各平台SO文件。经过测试,非常方便使用!

2013-08-22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带书签,源码).rar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带书签,源码)

2013-08-22

Android 上百实例源码集合.rar

Android 上百实例源码集合.rar

2013-08-21

Android经典开源项目集合

Android经典开源项目集合(Angle v1.0_2D游戏引擎/sipdroid语音及视频通话/andbatdog监视电池/zz-doctor中医大夫助理信息系统/Android下的加密信息客户端/TorProxy应用实现了Android手机无线电电传通讯(TOR)/..........)

2013-08-21

Efficient Linear Homomorphic Encryption from LWE Over Ring

基于环上LWE问题的高效同态加密算法 Efficient Linear Homomorphic Encryption from LWE Over Ring

2013-08-20

Android 下编译ffmpeg源码

Android下封装特定的JNI接口,编译成的ffmpeg解码库。

2013-08-15

Java实现Rtsp数据拆包组帧成H264帧

利用java实现了Rtsp网络数据的拆包组帧转换为H264数据帧。

2013-08-15

H264解码器(Android JNI 定制)

Android 4.2、4.1测试通过。裁剪于FFMPEG解码器,适用于H264数据解码。自动获取解码视频的宽高,开放JNI接口。

2013-08-09

live555.2013.06.18

live555库源代码,2013.06.18版

2013-06-24

rtsp摘要认证

通过一个实例详细介绍了rtsp摘要认证的具体流程,并说明了response字段的计算规则。

2013-05-31

pcb设计中常见的问题

pcb设计中的常见问题 很管用 让初学者更快上手

2009-04-12

用单片机设计的测速表源程序

用单片机设计的测速表源程序 编译通过非常实用

2009-04-12

Android 9.0 GMS刷机服务包及使用说明

Android9.0刷GMS服务的完整资源包,以及详细的使用说明。亲身实测整理、供有需要的人参考。不喜勿喷!

2018-11-27

Device ID apk

Device ID apk应用,可以方便查看Android手机的 Device ID、GSF ID、IMEI、SIM Subscriber ID、IP Address、WiFi Mac Address等

2018-11-27

ffmpeg-20181107-0c6d4e7-win64-shared.zip

ffmpeg最新(2018.11.07)编译出的可执行程序,解压即可运行。 附上使用说明: 1. 下载好对应的包后解压出来,在对应的bin文件夹通过:“Shift + 鼠标右键” 的方式用 “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窗口” 打开PS窗口 我的解压路径如下: D:\ffmpeg\ffmpeg-20181107-0c6d4e7-win64-static\bin 2. 此时在窗口中就可以输入ffmpeg的相应操作命令了,但是有个问题,如果直接输入 ffmpeg -i input.mp4 output.avi 会提示: ffmpeg : 无法将“ffmpeg”项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运行程序的名称 此时,需要在前面加上:.\ffmpeg 即可正常执行。 eg: .\ffmpeg -i input.mp4 output.avi 注意:需要将对应要操作的源文件拷贝到bin目录下。

2018-11-09

Android下AES加密算法的JNI实现(包含SO文件)

将AES加密算法用C语言实现并封装成JNI接口供Android调用,包含编译生成的SO库文件,以及Java声明和调用方法的简单例子。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如果觉得不错麻烦给个好评~~!

2014-09-13

仿微信聊天软件-Socket实现

仿微信聊天软件-Socket实现.zip 仿微信聊天软件-Socket实现.zip

2014-03-06

通过手势对图片进行任意放大绽放旋转

通过手势对图片进行任意放大绽放旋转

2014-03-05

Android字母排序 (类似通讯录字母检索).rar

Android實現字母排序 类似通讯录字母检索

2014-03-05

Android实现窗口抖动

Android实现窗口抖动

2014-03-05

2013亚洲密码学会论文集

2013亚洲密码学会论文集

2014-02-25

Android下3DES加密算法的JNI实现(完善版)

之前上传过:编译Android下3DES加密算法的.SO文件及源码,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tbee/6411155。不过其中存在Jni底层资源释放的问题,长时间运行会导致JNI报错使得程序闪退。这一版修改了此Bug。压缩文件内包含编译后的lib3DES.so文件,3DES加密算法的JNI C语言源码,Android的makefile文件等。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2013-12-18

apk签名工具apktool

apk签名工具apktool.rar

2013-10-26

Java学习笔记(必看经典).doc

Java学习笔记(必看经典).doc

2013-10-26

Android中文API合集 (Android中文翻译组).chm

Android中文API合集 (Android中文翻译组).chm

2013-10-26

Android反编译apk到java源码的方法

Android_反编译apk_到java源码的方法.doc

2013-10-26

仿微信应用Android源码

仿微信应用Android源码,界面、功能非常相似。值得学习!

2013-10-22

编译Android下3DES加密算法的.SO文件及源码

将C语言编写的3DES加密算法源码编译成Android下可调用的SO库文件,包含JNI源码以及Android MakeFile文件,可以很容易实现按需定制并重新编译成你想要的调用接口。

2013-10-17

3DES加密算法C语言实现

利用C语言编写的3DES加密算法,能够对任意长度的字符数组进行加解密。通过编写相应的JNI接口文件能够很容易移植到Android平台,从而解决不同平台DES加解密结果不一致的问题。

2013-09-26

DES加密算法(C语言实现)

利用C语言编写的DES加密算法,能够对任意长度的字符数组进行加解密。通过编写相应的JNI接口文件能够很容易移植到Android平台,从而解决不同平台DES加解密结果不一致的问题。

2013-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