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Winhex改RAR壓縮大小~

 在和人聊QQ時突然說到RAR的壓縮率,想起來以前好像看過篇文章寫用Winhex改rar壓縮大小……忘了,baidu下~發現還蠻多用途的~~~但就是沒有改RAR壓縮率的,難道我記錯?

~例如用Winhex識破木馬
        運行winhex打開qq.exe,“蒐索”--“輸入文本”--輸入:this program,若是能找到多于2個,則說明……

~搶救誤刪的數據
      如果G盘数据被误删除了,而该盘中主要是RAR文件。此时可以运行WinHex,点击“工具”菜单中的“磁盘编辑器”选择G盘打开,然后再用 WinHex打开一个RAR文件,在右边的窗口中可以看到“Rar!”字样(如图1),这是RAR文件的文件头开始的标记,记下它。

      切换到WinHex另外一个打开了G盘的窗口,点击“搜索”菜单下的“查找文本”,在“下列文本字符串将被搜索”一栏中输入:Rar!,单击“确定”开 始查找。找到后在代码串的开头部分按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选块开始”(图2)。按F3键继续搜索,很快找到了第二个相同的代码串,在最前面 的代码之前的那个代码处点击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选块结尾”,被选中的区域会变成浅蓝色,这样就成功地选择了一个RAR文件,不过里面都是十六 进制代码。

     现在点击“编辑→复制选块→进入新文件”,在弹出的“文件另存为”窗口中给这个待恢复的RAR文件起个名字,然后点击“保存”按钮,就会成功地恢复一个RAR文件。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恢复其余的文件即可。

        最好每找到一次“Rar!”,就用笔记下它的偏移值,免得误操作后还得重头查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