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屏热键的小秘密

  很多人在看电影的时候,想把精彩的场景截取下来,不过键盘上的抓屏热键在播放电影的时候却无效。这是因为Windows对视频文件并不是用静态处理的方式,而是调用Direc tX函数进行绘图。有些播放软件自身带有抓图功能,但截取的图片尺寸往往很小,不能令人满意。其实,有一个小秘技可让键盘上的Print Screen功能键恢复抓屏功能——安装两种不同的播放软件,先用一个播放软件任意播放一段视频,然后暂停播放(不要关闭),再启动另外一个播放软件,此时就可以用Print Screen功能键截图了!这是因为第一个播放软件已经调用了DirectX函数,第二个播放软件就不能再调用,这样我们就可以将屏幕截取下来并粘贴到图像处理软件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最小 最强悍的截图、最好的电脑截屏录像小软件FSCapture FastStone Capture 集图像捕捉、浏览编辑、视频录制等功能于一身,值得推荐!FastStone Capture 7.5 汉化绿色特别版由飞扬时空汉化,无需输入注册码,绿色软件解压即可使用,堪称截图神软。 FastStone Capture 支持包括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ICO、TGA在内的几乎所有主流图片格式,其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减切、颜色调整功能。只要点击鼠标就能随心抓取屏幕上的任何东西,支持拖放功能,可以直接从系统、浏览器或其他程序中导入图片,收藏夹功能让你能更好的收集更多精彩图片。 根据当前要操作的对象的形状,FastStone Capture支持六种捕捉方式:捕捉活动窗口、捕捉窗口/对象、捕捉矩形区域、捕捉手绘区域、捕捉整个屏幕、捕捉滚动窗口。它还支持屏幕录像、屏幕放大镜、拾取屏幕颜色、屏幕标尺、快捷等诸多实用功能。 FastStone Capture 在对捕捉后图像的处理方式也很丰富,可以选择:在编辑器打开;存入剪贴板、文件;自动保存文件、发送到打印机、邮件、WORD、Powerpoint、网络FTP等。存入文件时,可以由通过文件名称模板自由定制文件名,可以保存为BMP、GIF、JPG、PNG、TIF、PDF格式,输出文件夹位置也可以自己设定。 FastStone Capture 7.5 更新日志: 1. 增强绘图工具:可绘制直线/曲线、增加10种线条样式 2. 增加数字图章工具、增加橡皮擦工具、增加组件对齐功能 3. 设置界面增加打印设置 4. 投影工具中增加阴影功能 5. 增强屏幕录像机的视频编辑功能 查看大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