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州大学信息中心网站制作之三

云州大学信息中心网站制作之三

网站设计的第三步通常是具体的代码实现,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的代码。如果说前两步都不能够真正的展示个人水平的话,那这一步将会是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制作云州信息中心网站的过程中,我认为代码实现是最具技术难度的部分,也是最花时间的一步。因为平时的训练比较少,所以做网站的时候很多功能都不知道如何去实现,有想法却不能实现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只能通过不断的百度,和观看慕课网的教程,一点一点的去完成。这个过程是艰难的,却也是我学习编程过程中最快的方法,所以通过这次作业我觉得我的收获是很大的。在制作网站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虽然自己每天都在接触网络,在浏览网页,但是从来没有一种去浏览别人代码的意识,我觉得这是我所欠缺的,我将在日后的学习中改进。在这过程中我也发现了一些好的学习方法,例如去慕课网站看视频,这样可以直接就学会制作某种功能,比从头到尾啃一本厚厚的专业书快捷多了,我觉得在短期要制作某个东西的时候可以运用这种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