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SH+ExtJS开发的Web项目

系统可作为OA、网站、电子政务、ERP、CRM、APP后台等基于B/S架构的应用软件系统的快速开发框架。

一、特色功能
1、采用Spring MVC的静态加载缓存功能,在首页将Javascript文件、CSS文件和图片等静态资源文件加载进来放进内存,极大提高ExtJS的加载速度。
2、三种皮肤主题:经典、灰色和海王星,支持多浏览器和多分辨率。
3、分别封装了模型层、控制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持久层的通用操作模块,层次分明,大大减少代码冗余,二次开发效率高。
4、系统是公司多个项目的基础框架,稳定性好,支持大并发。

二、主要功能
1、采用ExtJS 4.2.1.883无限制版本,放心用于网站开发。
2、ExtJS富文本编辑器增加修改信息。
3、ExtJS的HtmlEditor的图片文件上传插件。
4、Grid列表和表单,包含添加、删除、批量删除、修改、查看、图片查看和按条件查询列表等功能。
5、导入导出Excel数据,支持xlsx和xls文件。
6、资源管理(菜单管理)。
7、用户管理和部门管理。
8、权限管理。不仅可管理各个功能模块的权限,也可以管理功能模块里的页面按钮权限。
9、报表统计。也可以嵌入其他报表工具插件。
10、采用开源的互动地图Javascript库Leaflet,处理自定义在线地图。Panel里包含2个组件,在2个组件间传递参数显示数据。

三、开发工具和采用技术
1、开发工具:Eclipse、MyEclipse和其他IDE。
2、采用Spring 3中最新最稳定的Spring MVC 3.2.8版本。
3、采用Hibernate 4.1.7。Spring MVC 3.2.8支持的最高Hibernate版本是4.1.7,更高的Hibernate版本和Spring MVC 3.2.8组合会遇到兼容问题。
4、Hibernate集成二级缓存框架Ehcache。
5、数据库是MySQL、Oracle和SQL Server,Hibernate的Dialect可使程序移植到其他数据库。
6、采用开源的互动地图Javascript库Leaflet,处理自定义在线地图。
7、采用Google Guava Collections,性能高于Apache Collections。

四、代码结构
部分代码作用:
1、BaseParameter、ExtJSBaseController、BaseService、BaseDao:分别封装了模型层、控制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持久层的通用操作模块。
2、ListView、PageView和QueryResult:作为ExtJS的后台分页模块。
3、SystemInitListener:加载以XML格式的数据字典,放进内存供调用。
4、LoginFilter:处理登录各种情况,将session为null的操作重定向到登录页面。
5、CustomDateEditor:处理日期参数并注册到控制器里,否则Spring MVC的参数处理将出错。
6、ExceptionCode、ServiceException:处理异常信息。
7、CacheFactory:处理Ehcache二级缓存。
8、还有其他很多工具类等等。

五、系统界面
1、ExtJS富文本编辑器增加修改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2、ExtJS的HtmlEditor的图片文件上传插件。建议:不要在ExtJS里集成百度编辑器、KindEditor或CKEditor等HTML编辑器,因为在某种情况下会遇到界面扭曲、浏览器兼容问题
这里写图片描述
3、Grid列表和表单,包含添加、删除、批量删除、修改、查看、图片查看等功能
这里写图片描述
4、按条件查询列表
这里写图片描述
5、导入Excel数据,支持xlsx和xls文件。灰色皮肤主题效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6、资源管理(菜单管理)。经典皮肤主题效果这里写图片描述
7、用户管理列表,密码经过MD5加密这里写图片描述
8、权限管理。不仅可管理各个功能模块的权限,也可以管理功能模块里的页面按钮权限
这里写图片描述
9、报表统计。也可以嵌入其他报表工具插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10、采用开源的互动地图Javascript库Leaflet,处理自定义在线地图。Panel里包含2个组件,在2个组件间传递参数显示数据
这里写图片描述
11、Excel导出
这里写图片描述
12、注意:
项目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uxiaoquan824212/954125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