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莫忘

花罚拾年,莫敢相忘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6.04安装MySQL5.7

安装主程序主程序安装就我知道有两种方式: - 使用apt-get全自动安装# 安装命令apt-get install mysql-server# 安装过程中需要输入mysql的root密码使用dpkg手动安装依赖包 # 1. 下载安装包# 我测试过程中下载的是:mysql-server_5.7.16-1ubuntu16.04_amd64.deb-bundle.tar# 国内镜像站:ht

2017-01-21 01:13:49 6968 1

原创 HDFS和GridFS的比较

Hadoop出来已经很多年了,以前也有想法去学习一下,不过确实那时由于自己的眼界和所处业务环境,确实没有什么场景可以用到hadoop,学习hadoop的计划也就一直搁浅了。最近打算做一个小说情感分析的程序,刚开始想的很简单,就是将小说下载下来,然后找开源框架进行分析即可。当我把爬虫写好了并找了一个网站进行爬取小说后发现,扒下来的文档结构非常混乱,而且后来简单的分词信息都难以保存。

2017-01-18 20:38:11 8332

原创 python爬虫中的mongo实践

本次使用requests作为http请求工具,获取小说封面的方式采用爬虫分类型、分页爬去小说封面地址,向图片的原地址发送http的get请求,获取response的content就是图片的二进制数据了,本次存储图片的方式并采用系统自带的文件系统,而是使用mongodb的GridFS

2017-01-18 14:57:33 2137

原创 mongodb中根据时间范围进行查询

时间字段处于数据顶层结构中例如: 当前数据库中有1000条数据,数据的结构为:{ "_id" : { "$oid" : "587dc4069f527a223ca81f4f" }, "index" : 664, "create" : { "$date" : 1484637190565 }}时间字段create就处于数据的最顶层

2017-01-17 16:45:38 10922

原创 小程序之地图周边

当前百度和高德周边查询api的实现机制基本一致,都是使用request接口请求远程https接口,然后返回参数中位置的某种类型的周边信息,最后再把数据动态绑定到页面。本文使用百度小程序接口进行实现。

2017-01-17 16:16:44 9254 9

原创

我一直在想怎么形容我过去一年里我的状态,思来想去还是“痒”字最为贴切。这一年我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变化于大多人数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 —— 换工作。

2017-01-14 15:30:49 910

原创 友华光猫超级密码获取——PT622&PT632

前言上上周家里宽带升级成了200M,原有的100M光猫不能用了,电信公司给换上了一个新的1000M光猫,同时也将网络连接方式给从原来的光猫桥接改成光猫路由了,这让我自己的小服务器顿时与外界失去联系了。于是想进入光猫管理界面把连接方式修改回来,哪曾想进去后根本没有发现修改页面,好吧,知道是电信公司搞得鬼,我需要扒掉电信公司给带的套,无套作业才爽嘛。

2017-01-08 17:03:38 47958 4

基于jquery实现的虚拟数字键盘

使用jquery实现的一个简单的虚拟键盘,该键盘使用时引入jquery。键盘针对input type为text的时候进行响应。

2016-06-03

javaweb基础简介

javaweb基础简介,当时我的学习资料,分享给大家一起看看!

2013-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