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X1安装 Ubuntu16.04LTS+ROS Kinetic版本+turtlebot 完整篇

         首先声明,本次博客的步骤是本人在Nvidia TX1安装的经历,安装过程中也是在网上搜寻了众多大神的文章,本文中将出现相关内容,对此首先表示感谢!其次文中若有不足之处,还望各位同行指出,并留言告知,再次一并感谢!


   第一部分:Jetpack包的安装

         Jetpack包有  JetPack-L4T-2.2-linux-x64、JetPack-L4T-2.2.1-linux-x64、JetPack-L4T-2.3-linux-x64、JetPack-L4T-2.3.1-linux-x64、JetPack-L4T-3.0-linux-x64这几种选项,并且在选择其中一种后,会有相应的TK1、32bit、64bit这三种选项。其中TK1对应的是Nvidia TK1开发板;而TX1和TX2开发板则有32bit、64bit两种,两种最重要的区别是:32bit对应的Ubuntu14.04LTS版本,其对应安装的ROS 版本是indigo;而64bit对应的是Ubuntu16.04LTS版本,其对应安装的ROS版本是Kinetic.

           (本篇博客针对的是64bit的Jetpack包的安装。32位的安装比较成熟,相关安装过程众多,且官网也有教程,这里不再赘述。)


         Jetpack包的安装过程,由于有众多的大神,先驱已经写得很好了,这里我们只需参考他们的即可。下面我们参考Jalong_Ma的一篇博客:Jetson TX1 从零开始配置教程。

网址:Jetson TX1 从零开始配置教程。(感谢博主!)

            在安装过程中,只需将JetPack-L4T-2.3-linux-x64改成你当前需要安装的Jetpack包的名字即可,其余都可以照样。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对于新手来说,个人建议OPENCV这个一起安装,不要取消,等你以后玩的比较熟之后可单独安装,但刚玩TX1时还是默认安装的好。


    第二部分&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