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服务与调用服务端(移动端)联调VS设置

        WCF服务与调用端(移动终端)联调需要结合IIS,调用端通过调用IIS发布的应用程序实现代码联调。

1.首先安装IIS。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安装IIS,如下图所示:




2.以管理员身份打开VS(如果不适用管理员身份登录,设置时会报错)如下图所示:

如果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VS汇报如下错误:

3.打开项目,右击应用程序→属性,设置应用程序与IIS关联,如下图所示:

4.Web→服务器(使用本地IIS服务器)→项目URL中创建IIS虚拟目录(IP地址/应用程序名称)→点击创建虚拟目录(如果这里不是管理员权限登录会报错)→调试器选中ASP.NET(N)→保存。如下图所示:

5.设置完成后IIS应用池中会出现创建的应用程序,如下图所示:

6.在代码中打上需要调试代码断点,运行调试,把地址发给服务调用者,就可以进行联调了。

注意:电脑IP一般都是自动获取IP,IP地址每天都不一样,所以调整完成后建议恢复原来设置。如果忘记了,可以在编辑模式中进行IP地址的修改。不然系统会出现加载不了的问题。如下图所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