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在慧通的同学

        今天闲来无事,想起以前大学同宿舍的那帮同学,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了。这几天为公司的事也有点心烦,也想出去散散心,就发了条信息给老六小周(我们宿舍最小的),想过去他们那边走走。不久他会信息说他们要过去华强北,约好去那里见面。

        宿舍的老五老六现在都在慧通工作,除了他们,我们班还有十几个同学也在那里工作,平时大家工作忙,也没怎么联系。刚好现在有空,联络联络一下感情。

        我们在赛博数码城的碰面,老六比大学时胖了一些,看来混得还不错。虽然很久没有联系,舍友之情一点都没有削减,热情不减当年。因为我想去他们公司看看,他们也就不逛了,在华强北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坐车回他们现在得宿舍。

       慧通既是华为的一个子公司,在坂田华为基地。老五老六在公司旁边合租了一套房子,看起来还不错。他们旁边的房子住的也是我们的同学,不过今天都不在,应该是上那里逛去了。

       在他们宿舍打了一会牌,听他们讲了他们公司的一些人和事。公司对员工的管理很严格,手机不能有摄像头的,不能有存储功能的,为了防止员工带走公司技术机密,对公物私用的惩罚也很严厉,据说有个职员在公司打印了一些私人资料,被公司罚了9千多块(按每张50块算,不过这个老兄也太厉害了,打印了那么多:)。加班也是正常的事,公司不提倡加班,不过任务量让你不得不加,呵呵,大家都不容易啊,不过他们周末如果加班可以拿双倍工资。

        公司对员工的进出管理的也很严,员工进出都要带工牌。晚上同学带我去他们公司饭堂吃饭,因为我没有工牌,一个保安在老远就一直盯着我看,不过最后没有过来盘查,可能是觉得我看起来不像是个坏人吧:)

        吃完饭我就返回南山宿舍, 这两天熬夜看球有点累了,冲个凉准备睡觉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周开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