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VS2008和VS2010中禁用及卸载Visual Assist X的方法研究

禁用和启用

 

此方法对于VS2008VS2010 都适用。

VS2008VS2010菜单栏中选择“VassistX”选项卡,找到“Enable/Disable Visual Assist X”选项,

点击即可禁用。

如图:

 

 

 

再次点击即可启用Visual Assist X 的提示功能。

 

卸载

 

第一步:

找到visual assist X的安装文件点击uninstall.exe卸载,或在控制面板中将其卸载。

注意:在卸载visual assist X之前一定要关闭VS2008VS2010,否则会出错。

 

第二步:

1.对于VS2008及以前的版本来说,在控制面板里卸载了visual assist X后便不再进行提示,

VS2008可像原来那样正常使用。

2.对于VS2010的版本来说,visual assist X是以VS2010插件的方式安装的,在控制面板中卸载visual assist X

打开VS2010还会跳出提示信息或提示VS2010运行错误(我在卸载后再打开VS2010就弹出了“devdev.exe指令引用错误,

内存不能为只读”的错误提示),则还要在VS2010中将此插件卸载。

3.VS2010中插件卸载方法:打开VS2010的菜单,在工具(Tools) - 扩展管理器(Extension Manager)中找到插件,

点击“卸载”选项。

如图:

 

 

 

 

 

 

在此奉上我所使用的visual assist X 10.6.1845.0完美破解版的下载地址:

http://dl.dbank.com/c04f9zmhqb

内含破解程序,将破解程序拷贝到安装目录下,破解即可。如果你的电脑上

安装了vs2008和vs2010,则安装后均可以使用该插件。安装后会在visual studio的

菜单栏中多出一个“VAssistX”选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