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次微软(北京).NET俱乐部聚会 纪实

昨天(2007年4月14日),微软(北京).NET俱乐部在微软(中国)18楼会议厅举行了第14次线下聚会,作为组织者之一的我,当然是不能不到的。昨天的天气确实不错,虽然在文章开头发表这样的感慨显得比较俗套和没话找话说,但我更想说的是一个好的天气的确会给人带来好的心情与活力。虽然我很积极,但公交车司机似乎没有体会到我的热情,竟然等了半个小时他开着他的老爷车姗姗来迟!到底现代大厦已是1点20,距离聚会开始时间仅剩10分钟,只能庆幸自己没有迟到了。帮忙负责了一下签到和派发资料的工作后,很欣慰地看到了咱们的聚会又如期举行了。

这一次的主讲内容主要是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在团队开发中起到的作用,这也是我比较感兴趣的,虽然在工作中没有直接使用到VSTS,不过前段时间有幸受《程序员》杂志社编辑的委托撰写并发表了两篇以VSTS为主题的技术文章,并且受到了编辑的肯定,从而对VSTS也颇感兴趣,毕竟我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甚至团队的协同工作对于项目的质量及风险来说起着很大的作用。

很是辛苦讲师同志了,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了近3个小时,毫不吝啬地向我们传授着开发经验和帮助建议,我非常佩服他的敬业精神,同时也非常感谢其他为我们俱乐部做出过贡献的讲师们,正是因为他们的奉献,才使得我们这些开发人员可以在周末的时候聚在一起,获取新的知识,并且交流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中国人聚在一起就少不了一个主题——吃。晚饭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在微软(中国)旁边的一家上海菜馆战斗的,面对斯文秀气的上海菜,我们仿佛突然变成了精锐之师,点了一次菜又加了3次菜才终于安抚住了各自的肚子。味道不错,只是量太小,我想这上海菜来到北方后本地化工作做得还不够好。

回想起来北京后和涵涛等诸位朋友一起组织举办聚会的历程,真是苦辣酸甜样样俱全,目的无非就是利用自己的热情,结识更多的朋友,为大家搭建一个畅通交流的平台,使得咱们的.NET技术平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01 - 葛爷发话了
01 - 葛爷发话了

02 - 聚会现场 01
02 - 聚会现场 01

02 - 聚会现场 02
03 - 聚会现场 02

04 - 爱好科幻的朋友
04 - 爱好科幻的朋友

更多精彩的还在后面,期待您的加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