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文学

    WWW.CLOUDARY.COM.CN

    盛大文学(www.cloudary.com.cn)是盛大集团旗下文学业务板块的运营和管理实体,2008年7月宣布成立。

    盛大文学运营的原创网站包括起点中文网(www.qidian.com)、红袖添香网(www.hongxiu.com)、小说阅读网(www.readnovel.com)、榕树下(www.rongshuxia.com)、言情小说吧(www.xs8.cn)、潇湘书院(www.xxsy.net)六大原创文学网站以及天方听书网(www.tingbook.com)和悦读网(www.zubunet.com)。

    盛大文学拥有三家图书策划出版公司:“华文天下(www.zhijibook.com)”、“中智博文(www.zzbwbook.com)”和“聚石文华(www.jswhbook.com)”。随着国内手机阅读市场需求逐渐扩大,盛大文学成为中国移动阅读基地最大的付费内容提供商,2010年年度畅销榜前十作品盛大文学占7成。

    云中书城(www.yzsc.com.cn),是盛大文学最新上线的运营主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等数字商品。目前云中书城的图书已经可以通过云中书城网站、盛大Bambook进行下载阅读。不久的将来,用户还可以通过云中书城手机WAP站、iPhone客户端应用、iPad客户端应用、Android客户端应用、PC客户端、电视等多种平台设备随时随地下载阅读云中书城的海量内容。通过云中书城开放平台,所有出版单位均可自主上传数字图书、数字报刊等内容,自主定价,借助云中书城庞大密集的销售网络进行推广销售。云中书城凭借强大的内容与平台优势,推动数字出版,引领数字阅读潮流,为全球用户带来数字时代全新的阅读体验。

    盛大文学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基因的中国网络文学,已经与世界性写作同步,正在构建一个恢宏的想象力世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