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天下:buyren网上购物论坛的发展

导读:

  是用社会学的知识来做电子商务的

  ――buyren网上购物论坛

  站长简介:

  张智勇,网名buyren,25岁,山东人,拥有10多个网站,目前运行和管理着是国内最大的购物论坛“buyren购物论坛”,注册会员超过25000人,日流量接近10000IP。

  因为受骗,创立buyren

  电子商务是张智勇最大的爱好,别看他在大学学习的是社会学,但是说起电子商务来他可一点不陌生,从2003年4月创立“琢玉连锁”第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到2004年2月正式接受访客的“电子商务加油站”,他在自己不断的学习电子商务知识的同时,也在做一个电子商务知识的传播者。自“电子商务加油站”创办至今,已经有1年多的历史,网站上收罗的有关电子商务的文章超过了10000多篇,可谓是电子商务知识的一个小型网上档案馆了。

  在汲取电子商务知识的同时,他也不断的在网络上实践着。一次在网上购物受骗的精力,让张智勇难以忘却,他决心将网络上骗子伎俩统统揭穿。2004年在《电脑报》上发表了一篇《易趣购物防骗秘籍》受到了读者的欢迎。而后他在网上开启了一个叫做“buyren”的论坛,开始是一些在网上受骗的网友到这里倾诉。后来是一些热爱网络购物的网友到此聚集在交换自己防骗经验的同时,也互相交流着自己的购物心得和技巧。

  不断创新,稳中求升

  buyren的创立,让和张智勇有过同样经历的 “网上被骗者”们有了一个诉苦的地方,可是毕竟诉苦不是需要天天完成作业,张智勇觉得这么做下去,网站是不会有什么前途的。于是他决定将网站转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