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电信与讯呼技术共同打造电话销售系统

 

      近日,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携手深圳讯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电话销售系统,通过电话销售系统强大的业务功能,有效地将销售业绩提高了一倍以上。

 

      在建立电话销售系统之前,佛山电信采用的是比较传统的销售模式,这种销售模式的效率比较低,由于电话号码不统一,客户认可度低,且没有录音与自动外呼功能,业绩提升比较困难。而具有稳定易用、开发方便、扩展性强、维护简单等特点的讯呼电话销售系统成功地解决了佛山电信公司在以往的电话销售中存在着的上述问题。

 

      讯呼技术电话销售系统的优势在于:

 

      1、快速拨号,实现高效专业的电话销售

      系统预拨号功能,支持大批量导入和拨打的功能,并且具有自动识别错号,忙音,空号等不良状况,将有效地通话转接至销售人员,从而省去大量人工拨号的时间,提高了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

 

      2、全程录间功能

     系统24小时不间断的对坐席通话进行录音,并保存到硬盘上,支持多个硬盘循环录音,录音满后会循环覆盖。销售人员可通过该功能去了解之前与客户的谈话内容,准确定位客户的真正需求。新同事也可以根据录音内容来总结、提高自身销售水平。

 

      3、多方通话功能

      当A客户来电,B座席接通A客户电话时,B座席可邀请C座席进行三方通话。

 

      4、预约提醒功能

      座席在通话过程中,如果客户提出预约时间再联系,座席可以添加一条预约记录,系统就会在设置的时间弹出提示框提示坐席预约的内容。

 

      5、来电弹屏,新老客户留记录

     系统根据来电号码,自动弹出对应的客户资料、历史记录和通话录音。让销售代表的服务更周到,更贴心。

 

      6、话务统计报表

      可以详尽的统计出不同时段、日期的电话呼出量和通话时长;坐席的状态、话务总量、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外呼接通量、成交量等指标。

 

       讯呼技术电话销售系统除了可以提高电话销售团队的公司的销售业绩外,还能够让管理人员通过系统清楚地了解销售人员一天的工作量及工作内容,以便于更好地对销售团队进行管理,帮助销售人员进行工作的总结和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从而提升效率。在讯呼电话销售系统的帮助下,佛山电信的销售业绩必将更上一层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