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机 的 TCP/IP 连接失败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 out

     

    org.apache.commons.dbcp.SQLNestedException: Cannot create PoolableConnectionFactory (到主机  的 TCP/IP 连接失败。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timedout: connect)

    1、网络配置tcp/IP 没有打开

    2、防火墙

    3、连接地址写错(工程文件中数据库连接写正确了,不代表编译后的内容正确)

     MM 重装数据库   程序连接不上,以上几点都确认没有问题

    到底还有什么原因呢?

    想到可能db.properties中数据库的连接虽然在myeclipse配置改了,但没有实际到编辑的目录classes中,打开该文件下,有这个文件,且内容正确。

    此时MM打电话过来,说其它项目运行成功,就是zjq这个项目运行不成功。此处关键,说明是项目问题。该项目是由公司机子拷贝自己笔记本上。决定重新编译该项目!

    myeclipse->project->clean, myeclipse->project->build project发现classes文件夹下没有内容输出。

    百度搜索:myeclipse 无法编译

    找到解决方法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0085118.html

    解决方法:
    1:下面说一下解决问题的思路:点击project->clean清除部署文件

    2:检查project 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default output folder

    3:检查project 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libraries看所有的库包是否正确导入

    4:删除引用的所有库包,然后重新导入试试

    5:如果还有问题,看看jdk的配置是否有问题

    按照如上步骤,发现libraries下有2个jar包错误。地址不是本工程目录下的,并且引用的是tomcat5下的server-api.jar 和jsp-api.jar(提示miss)。而tomcat自带有这些包,不需要再另外加这2个jar包,这个2个引用错误的jar包引用,编译成功,classes输出有文件。重启tomcat,zjq项目运行成功!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