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us 7 安装试用和破解方法

本文包含以下信息:
一、Edius 7 简介
二、Edius 7 无限试用的破解方法
三、使用 DiskGenius Pro解决试用期过后“无法继续试用”问题
四、本文下载集合

一、Edius 7 简介

EDIUS是日本canopus公司的优秀非线性编辑软件。
EDIUS 非线性编辑软件专为广播和后期制作环境而设计,特别针对新闻记者、无带化视频制播和存储。EDIUS拥有完善的基于文件工作流程,提供了实时、多轨道、多 格式混编、合成、色键、字幕和时间线输出功能。除了标准的EDIUS系列格式,还支持 Infinity[em:e284a2] JPEG 2000、DVCPRO、P2、VariCam、Ikegami GigaFlash、MXF 、XDCAM和XDCAM EX视频素材。同时支持所有DV、HDV摄像机和录像机。

1、启动画面

2、初始化工程

3、软件界面

4、软件版本信息



官方介绍及安装要求:Edius中国总代理 雷特世创 :http://www.videostar.com/Product/product/ListProduct.asp?ID=212&SortID=4
                                 Edius 7官网介绍:http://www.grassvalley.com/products/edius_pro_7

支持系统:
Windows7 64位(Service Pack 1以上), Windows8 64位 ,Windows8.1 64位

EDIUS Pro 7和EDIUS Elite 7都是原生64位程序,它们仅在Windows 7和8的64位版上运行。
EDIUS 7只支持Windows 7和8的64位操作系统,不支持Windows Vista和XP。

安装方法:
你必须卸载之前的EDIUS版本,不可以同时安装,官方说的,EdIUS7默认安装即可,在安装之前你电脑必须安装QuickTime Player最新版。

二、Edius 7无限试用的破解方法

如果条件允许,请尽量支持正版软件

  • 0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