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4小时:金山云再获2.2亿美元融资,马云12亿美元收购美企计划宣布告吹

【数据猿导读】 马云12亿美元收购汇款公司MoneyGram计划告吹;金山云再获2.2亿美元融资,两个月之内融资达5.2亿美元;俄罗斯区块链代币平台Waves成立ICO风投基金……以下为您奉上更多大数据热点事件


编辑 | abby

官网 | www.datayuan.cn

微信公众号ID | datayuancn


一、马云12亿美元收购汇款公司MoneyGram计划告吹


数据猿消息,日前传的沸沸扬扬的蚂蚁金服以12亿美元收购MoneyGram的交易于近日宣告终止。据悉,究其原因是因为此次交易未能获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同时,蚂蚁金服还将支付3千万美元的“分手费”。资料显示,MoneyGram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达拉斯,是全球第二大汇款服务公司。其主要服务产品是个人间的环球快速汇款收款业务。2017年初,蚂蚁金服宣布与MoneyGram达成收购协议,交易金额为8.8亿美元,之后因为Euronet加入了竞购,蚂蚁金服将收购价加码至12亿美元。



二、金山云再获2.2亿美元融资,两个月之内融资达5.2亿美元


上个月中旬,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金山云”对外宣布刚刚完成了3亿美元的D轮融资。时隔半个月时间,公司宣布D轮又进2.2亿美元融资,截至目前,金山云D轮融资累计金额已达5.2亿美元。据金山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还将贯彻之前的降价策略,并积极拓展欧洲、北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三、俄罗斯区块链代币平台Waves成立ICO风投基金


数据猿消息,近日俄罗斯区块链代币平台Waves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区块链风险投资基金,名为Basics Fund(基础基金),届时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区块链产品和解决方案平台创业。据了解,该基金计划在一月份募集1000万美元,预计全部3000万美元将在4月到位。



四、微软加大云计算投入,收购云数据存储公司Avere Systems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对外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大云计算方面投入,公司将计划收购云数据存储公司Avere Systems,具体交易金额尚未透露。据悉,Avere Systems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主要帮助企业协调本地数据存储和公共云数据存储,同时提供一系列软件和基于硬件的服务。此次收购Avere Systems,微软旨在将其存储技术与微软的云服务相结合,以帮助拥有大量计算负荷的媒体和娱乐行业客户。



五、中医大数据平台小鹿医馆完成2亿元融资


成立于2015年11月的“小鹿医馆”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中医大数据平台,其业务主要集中在远程中医复诊、随诊上,并通过供应商的“智慧药房”配送药品到患者手中。近日,该公司刚刚完成了新一轮的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2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复星同浩资本。据悉,小鹿医馆将利用该笔资金进一步扩大平台的业务规模,并通过在线问诊平台沉淀的中医大数据拓展更多服务。



六、快发云旗下子公司“智媒互联”完成1500万元天使融资


近日,线下媒体智能管理及投放平台快发云旗下子公司“智媒互联”对外宣布,公司刚刚完成了由华耀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智媒互联”成立于2017年12月,专注于从事线下屏幕的改造及应用层级的技术开发工作。本轮融资完成之后,资金将主要用于提升硬件研发及生产能力,并结合语音识别及图像识别等AI技术,为线下媒体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更多“大数据24小时”,可加作者Abby微信:wmh4178(请注明姓名、公司)交流


金猿榜往期的获奖名单,将会在峰会现场隆重发布,期待你们的身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