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我的心情,倾听我的故事

这是IT交流的平台,冒昧的使用来诉说自己的心情,真是不该。

我现在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对我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那?不知道,我拥有自己的梦想,我想要成为一名自由的出色的游戏开发者,对我来说这是我要用多年时间来完成的目标。我在初中的时候就幻想着有一天我可以开发出一款受所有人都喜爱的游戏,到了高中决定到大学的时候报计算机类的专业。这些多无关紧要。因为这并不是我要诉说的内容。我现在的思绪很乱,以至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我这个人应该属于那种情商很低的人外加处女座,纠结症让我很是难受。我就简单的来描述一下我的经历把!今天是2017-1-.24号圣诞前夕---平安夜。

时间回溯到半年前。也就是5-28号。也就是高一期末考试结束。对我来说这一天让我很难忘,可以认为是幸福的一天也可以认为是我悲伤的开始。在这天前几天,有位和我关系还算不错的女生告诉我,期末考试结束后希望可以请我吃顿饭。怎么说那我很开心吧,因为在这之前我对她感觉很不错,毕竟经常一起学习,私下里联系也比较多.我也欣然的接受了。我感觉没有哪位男生愿意拒绝自己感觉不错的女生的邀请。在哪天我们吃过饭在我们校园后的湖边聊到很晚,她给我讲述了很多,可以说是她的全部从家庭到学业再到她的情感。我并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和讲述这些,我的情商很低,认为她喜欢我,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想她表白。我很真挚的诉说我对她的感觉,我诉说了之后,我感觉他很开心,我就静静地等待她的答复。当时我还天真的以为她没有拒绝的理由。但是并不如我的意。是的,她拒绝了我。不明白的我天真的询问她为什么!现在想想真的是很幼稚吧!拒绝就拒绝吗!

她很善解人意的给我解释说了很多,也许是为了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她送上了她的香吻,同时也夺走了我的初吻(读者请不要笑的太夸张)。我们又聊了很久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发现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之后就没有回去,因为学校在郊区不管是学校的还是校外的旅馆的人都休息了。然后我们就在校外的校外的小巷的凳子上做了近四个小时。对于我来说,情商很低外加处女座的我认为这是她对我的考验。暑假在家休息了半个月因为要返校集训,就顺道去她打工的地方的幼儿园去找她。到了那里我把我的行囊整理好放到旅馆后才去找她,然后找到他的时候下下午的三点钟,她让我坐在班级后面,我就静静地听她给孩子讲课。晚上的时候带着她和另外一位我们同所大学的学姐一起去吃饭,到第二天下午我乘车返校,到校后给她打电话因为我发现一个秘密。对我来说这个事情,足够我伤心欲绝很久。


先到这里吧。我应该休息了。心情也好多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