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f.json.JSONException: Object is null

freemarker.template.TemplateModelException: Method public java.lang.String org.apache.commons.lang.exception.NestableRuntimeException.getMessage(int) threw an exception when invoked on net.sf.json.JSONException: Object is null

 

出现这个错误的原因是net.sf.json.JSONArray或JSONObject转换时,对象内包含另一个对象,而该被包含的对象为NULL,所以抛出异常。


2015-05-14补充:

最可恨的是,明明转换的时候已经成功了,用system.out.println都可以输出结果了,然而在最终用return "jsonobj" 返回给页面时,却报这个错误,而这时数据结构相当简单,一个name一个value,name是String,value是Object,而且没有任何关联项,就是做为值处理的。最后把输出的结果一个一个核对,才发现有的value是null,这样就报错的,把为null的值进行修改,一切ok了,这真是,唉。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